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鲁能官方宣布库卡上任 巴西名帅曾夺得解放者杯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2日 01:3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013年12月22日凌晨,山东鲁能俱乐部通过球队官网宣布库卡上任,将带领鲁能征战2014赛季。官网全文如下:

  近日,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与巴西籍教练库卡先生正式签约,库卡将带领鲁能泰山队征战亚冠、中超和足协杯赛场,并全面指导鲁能泰山青训建设。

  库卡先生作为世界足坛优秀的少壮派教练之一,曾先后执教过圣保罗、弗拉门戈、桑托斯、克鲁塞罗和米内罗竞技等巴甲豪门,2013年带领米内罗竞技队夺得南美解放者杯冠军,具有丰富的执教履历和高超的执教能力。库卡先生的加盟将进一步助力鲁能足球实现梦想。

  多年来,鲁能泰山俱乐部秉承“努力超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自觉践行“建设百年俱乐部”的战略目标,持之以恒地提升球队的竞争力,全力推动中国足球发展。2014赛季,球队将面临亚冠、中超、足协杯多线作战的艰巨任务。鲁能泰山人有信心、有决心、有恒心,与广大球迷和社会各界一起,战胜艰难险阻,实现新超越,创造新辉煌!

  库卡及其团队将于2014年1月10日与球队在安塔利亚会合。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山东鲁能 库卡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