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利物浦官方宣布续约苏亚雷斯 队史第1高薪签4年半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0日 22:4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利物浦官方宣布续约苏亚雷斯

  利物浦官方宣布续约苏亚雷斯

  北京时间12月20日晚,利物浦官方宣布与队中头号前锋苏亚雷斯签订一份长约,尽管合同的细节没有透露,但是据《太阳报》报道,苏亚雷斯的新合同会延长到2018年,周薪约为20万镑左右,这也意味着他超越了队长杰拉德,成为队史第一高薪的球员。

  苏亚雷斯2011年1月加盟利物浦,截止到目前他已经代表利物浦出场了108场比赛,打进68球。本赛季,苏亚雷斯更是势不可挡,联赛出场11次打进17球,高居英超射手榜的头名,效率甚至超过了皇马当家前锋C罗。在续约前,苏亚雷斯与利物浦的合同将于2016年6月份到期,他目前的周薪大约在10万英镑上下。与利物浦完成续约,也意味着包括皇马、阿森纳等豪门在内的多家球队想要挖角苏亚雷斯计划的破灭。

  苏亚雷斯在接受采访时说:“我很高兴能和利物浦就新合同达成一致并且长期的确定我的未来。我们有很多出色的球员,球队一直在进步,我渴望赢得冠军,也渴望帮助利物浦踢出更高的水准。我希望能帮助球队尽快实现这些目标。”而对于续约,苏亚雷斯认为球迷的支持对自己至关重要,他说:“毫无疑问,利物浦球迷对我的支持很大的影响了我的决定。我很骄傲能身穿利物浦的球衣为他们而战。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来和他们一起取得成功。”

  利物浦主帅罗杰斯对于苏亚雷斯完成续约同样表达了自己的喜悦,他说:“苏亚雷斯续约对于球队的每一个人来说都是非常棒的消息,对于球队的老板、球员以及球迷来说都是很重要的。路易斯是一名世界级的球员,他对于球队来说是至关重要的。他只有26岁,他的未来还很长,我们相信将会看到他穿着利物浦的球衣发挥自己更大的潜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