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利物浦主帅怒斥刘德华舅舅:有钱咋了?屁都不懂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0日 11:2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陈志远和麦基关系正式破裂

  陈志远和麦基关系正式破裂

  本赛季,加迪夫城主帅麦基一直坐在火山口,该俱乐部老板、马来西亚大亨陈志远频频被曝干涉球队且和麦基分歧严重,北京今晨,两人的矛盾终于达到顶点,陈志远正式通过电子邮件通牒麦基:“要么主动辞职,要么等着被解职。”

  英国《每日邮报》、《每日镜报》和《卫报》均在体育版显著位置刊登了陈志远对麦基最后通牒。从目前情况来看,本周六加迪夫与利物浦的比赛很可能将是麦基的告别战。据悉,陈志远早已开始物色麦基的继任者,前曼联射手索尔斯克亚便是热门候选人之一。

  麦基与陈志远矛盾的起始源于今年10月,麦基的心腹、球队转会部门负责人伊恩-穆迪突然被陈志远解雇,随后一名来自哈萨克斯坦的23岁新人阿帕萨里亚莫夫接替了穆迪的位置。据悉,阿帕萨里亚莫夫没有任何足球背景,但和陈志远的儿子私交甚笃。

  陈志远称,炒掉穆迪源于对其夏季转会操作的不满,因为俱乐部的转会支出大大超出预算。然而,陈志远此举仍然遭到大批媒体和加迪夫死忠的炮轰,随后阿帕萨里亚莫夫因护照问题滞留而未能如期上任,此事才宣告平息。

  不久前,陈志远又因引援问题和麦基发生冲突,麦基希望明年1月冬窗能为球队引入3名球员,但陈志远发布公开声明警告麦基不要再让俱乐部花钱,因为此举会提高球迷对战绩的预期,他甚至直陈“我一个子儿都不会给你!”

  据多家英媒披露,陈志远对麦基的干涉并不仅限于转会和引援,卡迪夫城每场比赛的战术、首发和换人,陈志远都会提出修改意见。目前,陈志远的这些行为已引发公愤,利物浦主帅罗杰斯就在接受采访时公开炮轰陈志远。

  罗杰斯说:“麦基是一个非常出色的教练,他在第一年就率领球队打入联赛杯决赛,第二年又率球队升入英超,本赛季他的战绩也不错,我难以理解他居然会有被解职的危险。我和穆迪也曾在沃特福德共事,他是一个非常具有战略眼光的专业人士。通过这件事我能得出的唯一结论就是,这个生意人(陈志远)虽然在商业上很成功很有钱,但他对足球屁都不懂!”

  值得一提的是,在英足坛已“臭名昭著”的陈志远在马拉西亚堪称商业奇才,他旗下集团涉及酒店、旅游、保险和电视台等多个项目,盈利巨大,而香港著名艺人刘德华的妻子朱丽倩正是陈志远的外甥女。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陈志远 利物浦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