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英超-苏神2传2射亨少传射 利物浦客场5-0屠热刺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6日 08: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16日0:00(英格兰当地时间15日16时),本赛季英超第16轮一场焦点战中,利物浦远赴白鹿巷对阵热刺。上半场,苏亚雷斯与亨德森先后完成破门;下半场,保利尼奥恶意犯规被罚下之后,弗拉纳甘趁势扩大比分,苏亚雷斯完成梅开二度,斯特林也收获进球,最终利物浦5-0客场大胜热刺,将与榜首阿森纳的积分差距缩小到2分。

  历史上,利物浦和热刺联赛共计交锋139场,利物浦64胜40平35负进118球,失160球占据优势。英超时代,利物浦与热刺在联赛和杯赛交锋44场,取得18胜12平14负的成绩。不过,近两个赛季,作客的利物浦都无法从白鹿巷带走三分。上赛季在伦敦,利物浦1-2被热刺完成绝杀。

  开场第15分钟,弧顶处在被对方踢中腿部后,跪地的苏亚雷斯依旧完成射门,可惜球折射出了底线。20分钟,苏亚雷斯前场与亨德森做出精妙撞墙配合,前者突入禁区过掉一名放铲后卫后冷静推射远角得手。利物浦客场1-0领先热刺。

  第22分钟,斯特林前场送出直塞,反越位成功的苏亚雷斯单挑门将的推射没有打上力量,被洛里(微博)斯将球挡出底线。

  第28分钟,苏神底线回敲中路,库蒂尼奥大禁区线上的凌空射门被洛里斯用手托在横梁上弹出。33分钟,洛里斯冲出禁区头球解围失误,好在他回追扑出了苏亚雷斯的射门。38分钟,霍尔特比禁区内的推射偏出。40分钟,尽管洛里斯连续扑出亨德森和苏亚雷斯的射门,但亨德森第二脚的补射依旧钻入网窝。利物浦作客2-0领先。

  下半场继续进行,第49分钟,斯特林的传中,萨科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击中门柱弹出。63分钟,保利尼奥中场防守时对苏亚雷斯蹬踏恶意犯规,被主裁红牌直接罚下场。71分钟,突入禁区的苏亚雷斯小角度射门被洛里斯封出底线。

  比赛第75分钟,利物浦右路下底传中,禁区后点的弗拉纳甘迎球大力推射,皮球飞入球门右上角。热刺0-3利物浦。83分钟,斯特林单刀球机会趟球过大被门将没收。84分钟,阿尔贝托的直塞撕开对方防线,苏亚雷斯轻松挑射完成梅开二度。利物浦客场4-0领先热刺。89分钟,苏亚雷斯助攻,斯特林劲射终结比赛,最终利物浦客场5-0血洗热刺。

  热刺(433):25-洛里斯/16-诺顿(46’35-福莱尔斯)、15-卡鲍埃、20-道森、2-沃克/7-伦农、30-桑德罗(30’14-霍尔特比)、19-登贝莱(60’17-汤森)/8-保利尼奥、9-索尔达多、21-沙德利

  利物浦(4231):22-米尼奥莱/2-格伦-约翰逊、17-萨科、37-什克特尔、38-弗拉纳甘/14-亨德森、21-卢卡斯(78’6-阿尔贝托)/31-斯特林、24-乔-艾伦、10-库蒂尼奥(90’12-摩西)/7-苏亚雷斯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