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枪手1月3000万砸锋线 莱万科斯塔领衔5人候选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0日 08:3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Goal.com首席记者维恩-魏塞透露,阿森纳方面已经决定在明年1月投入3000万镑引进一名前锋,5人的引援名单也已经产生:莱万多夫斯基、迭戈-科斯塔、拉维奇、沙拉维以及略伦特。

  莱万多夫斯基(25岁,多特蒙德):

  本赛季至今16场联赛打入11球4次助攻,欧冠6场4球2次助攻。莱万与多特蒙德的合约将在明年夏天到期,因此明年1月他就可以与其他球队提前签订合约。尽管过往一直传闻莱万将加盟拜仁,目前这一情况却很可能存在变数,莱万本人也在采访中表示了来英超踢球的意愿。莱万目前的身价超过3000万镑,除阿森纳之外,曼城也有意引进这位波兰人。

  迭戈-科斯塔(25岁,马竞):

  迭戈-科斯塔是这个赛季欧洲足坛除苏亚雷斯之外状态最火爆的射手,目前在西甲16场攻入17球,3场欧冠也有4球1助攻,本周六马竞主场同莱万特的比赛,温格将会派球探在现场进行考察。今年8月,迭戈-科斯塔刚刚与马竞续约至2018年,但合同中有一项3000万镑的解约条款,这个价位也在阿森纳的预算范围之内。

  拉维奇(28岁,巴黎圣日耳曼):

  因为有伊布和卡瓦尼的存在,这位阿根廷国脚本赛季在巴黎的日子并不好过。赛季至今13场法甲联赛,累计出场时间只有697分钟,只有2球进账,6场欧冠有2次助攻,但没有进球。德国“转会市场”网站上拉维奇的身价是2300万镑,但考虑到他近期的表现,如果阿森纳想引进,费用应该不会超过2000万镑。

  沙拉维(21岁,米兰):

  上赛季,沙拉维的表现震惊了意甲甚至整个欧洲,37场联赛打入16球,8场欧冠2球2助攻。沙拉维的身价在那之后飙升到了2400万镑,这在米兰队中仅次于巴洛特利。不过因为伤病和战术原因,沙拉维本赛季在意甲只有4次出场,出场时间只有137分钟,还没有进球或助攻。阿森纳有望以相对低廉的价格得到这位意大利天才。

  略伦特(28岁,尤文):

  这位西班牙中锋今年夏天以自由身转会尤文,起初备受球迷的期待,但近几个月的表现并没能让球迷感到满意。赛季至今,他在联赛出场13次打进4球,欧冠5场打进2球,效率并不理想。目前略伦特的身价大约是1750万镑,与沙拉维和拉维奇不同,身材高大的略伦特能够像吉鲁一样起到支点作用,一旦阿森纳引进这样的中锋,本特纳离队将成定局。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