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情投意合!切尔西接近签法尔考 阿布将砸5500万欧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0日 08:3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二进宫的穆里尼奥眼下最头疼的事情是什么?大伙应该都明白:锋线实在是太不给力了。虽然穆里尼奥近来很低调,一直都在公开场合表示切尔西的实力还不够夺冠,但几乎全世界都明白穆帅内心的真实想法,心高气傲的狂人不想夺冠?除非是太阳从西边出来了。根据英媒体《洞察越位》的报道,穆里尼奥已经决定在冬季转会期内大干一笔,而他引援的头号目标就是“老虎”法尔考,据悉切尔西和法尔卡已经“情投意合”,法尔考想走,阿布愿意掏钱。至于,二者是否真的会像众多情侣那样走到一起还得要时间来揭晓答案。

  既然锋线如此不让人省心,穆里尼奥已经决定在冬季买新前锋了。既然要买,那就买最好的,穆里尼奥深知赛季后半程的竞争会愈加激烈,没有太多时间给新援适应,因而一名世界级的、适应力超强的顶级前锋就是穆里尼奥的最好选择了。此前,英媒体和法国媒体都报道过穆里尼奥对法尔考的亲睐,这并不是空穴来风,《洞察越位》透露双方的谈判甚至已经到了收官阶段,穆帅在冬季签下法尔考的希望非常大。

  27岁的法尔考在今年夏天以6000万欧元的天价加盟了法甲新贵摩纳哥,加盟之时,法尔考是何等的意气风发,他相信自己必定可以在法国开启一个新的时代。愿望是美好的,事实却非如此。名声在外的法尔考在摩纳哥生活的并不开心,他觉得自己没有受到期望中的尊重。在11月底的比赛中,法尔考因被提前换下一直闷闷不乐,法国媒体爆料其已经与主教练拉涅利发生了争吵。随后,法尔考缺席了三场比赛,官方给出的解释是法尔考腿部疼痛,但在这样的节骨眼上出现如此蹊跷的事情,不得不让人产生怀疑。值得一提的是,摩纳哥表示法尔考是在国家队比赛时受伤,但哥伦比亚方面却否认法尔考在代表国家队比赛时出现异样。

  根据内幕消息,摩纳哥球员们在训练中甚至已经开始孤立法尔考。一连串不开心的事情让法尔考已经下定决心走人,他明白法甲已经不再适合他,离开是最好的选择。西班牙的《机密报》表示法尔考最近的身体状况并没有严重到无法出场,他只是想在冬季转会期内保持健康,不想冒险。《机密报》甚至披露法尔考已经向摩纳哥高层摊牌,并要求其经纪人向摩纳哥施压。

  切尔西老板阿布已经同意为法尔考砸下5500万欧元(约4500万英镑)的转会费,他上一次出手如此阔绰还是在11年冬季转会窗口内买托雷斯的时候。事实证明,阿布在托雷斯身上花的5000万是个彻头彻尾的失败,俄罗斯富豪希望此次在法尔考身上挽回颜面。阿布和摩纳哥老板雷博洛夫列夫的私交很好,媒体猜测摩纳哥因此会给阿布一个情面。其实,考虑到法尔考的实力以及今夏其加盟摩纳哥时的6000万欧元转会费,切尔西花5500万欧元买法尔考并不是冤大头,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切尔西捡到了一个便宜。

  法尔考愿意加盟切尔西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穆里尼奥和法尔考的经纪人都是门德斯,门德斯在私下里不止一次劝诫法尔考投奔蓝军。《洞察越位》透露切尔西眼下无限接近签下法尔考还得感谢皇家马德里的退出,此前皇马有意将法尔考带到伯纳乌和C罗搭档,但安切洛蒂并不想这么做,他对法国人本泽马还有着很强的信心。

  对切尔西球迷而言,眼下最重要的事情就是保持耐心和等待,穆里尼奥和阿布正在为锋线的重组努力。1月份,风起云涌,切尔西究竟能不能“抱得美人归”?拭目以待吧。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穆里尼奥 阿布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