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奥沙利文2014上半年月月参赛 有意战PTC总决赛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0日 14:4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火箭奥沙利文在英锦赛晋级第二轮后,接受泰国《曼谷邮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也许会参加明年3月首次在泰国举行的球员锦标赛总决赛(PC Grand Final),如果火箭参赛的话,这将是其首次参加球员锦标赛总决赛,2012年本有资格直接晋级16强参加总决赛的火箭最终没有前往爱尔兰的戈尔韦。

  火箭对记者说,“我认为泰国是个美丽的国度,我相信我会很喜欢曼谷,如果明年3月我参加球员锦标赛总决赛的话,那将是最好不过的事。”

  同时,火箭向记者透露,现在有了个新的经纪人,目前双方合作很愉快。

  火箭没有报名参加欧巡赛最后一站波兰格丁尼亚公开赛ET8,但目前火箭在欧巡赛奖金榜高居第2位,已确保获得球员锦标赛总决赛一个席位。

  如果火箭确认参加明年3月在曼谷举行的球员锦标赛总决赛的话,火箭将在新年上半年每个月都将参加斯诺克比赛。英锦赛结束前两天,火箭已报名参加明年1月中旬举行的伦敦大师赛。为履行与德国龙星赛事公司的合约,火箭将参加明年1月底至2月初举行的德国大师赛,不过火箭在飞往德国柏林之前,需要本月中旬在英国巴恩斯利大都会球场德国大师赛资格赛上取得一场胜利。火箭今年8月在德国参加保罗亨特精英赛ET4期间表示,要参加斯诺克三大满贯比赛,预计火箭也会报名参加明年4月中旬至5月上旬举行的世锦赛以卫冕其世界冠军的头衔。

  本赛季结束后,根据与德国龙星赛事公司的合约,火箭将于明年5月30日至6月1日携手传奇巨星戴维斯辗转德国柏林、法伦达尔(靠近科布伦茨)和慕尼黑三地参加表演赛。

  新年假期结束后,火箭新年第一场比赛为1月8日和“人民英雄”吉米-怀特在绍森德悬崖馆进行一场传奇杯表演赛。

  但是,火箭没有透露是否会参加球员锦标赛总决赛前后在中国举行的海口世界公开赛和中国公开赛两项排名赛,海口世界公开赛资格赛将紧接德国大师赛资格赛在同一场地进行。

  不过火箭的想法有时让人捉摸不定,接受泰国记者访谈后,他打进英锦赛32强后,却再度放言要远离斯诺克球坛去休假。离伦敦大师赛报名截止日还有两天时,他还在犹豫要不要报名,作为大师赛2号种子,却是最后一位报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