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阿根廷老将将休战两周 尼克斯或遭遇严重控卫荒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8日 09:0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18日消息,来自《纽约邮报》的报道称,和湖人队一样,尼克斯队也遭遇控卫荒。除了之前伤停的主力控卫费尔顿之外,今日有消息称阿根廷老将普里吉奥尼右脚大脚趾骨裂,虽然无需手术,但他至少将伤停2周。除此之外,尼克斯队主帅迈克-伍德森透露,斯塔德迈尔膝盖出现肿胀迹象,他将伤停“一段时间”。

  费尔顿伤停后,伍德森将普里吉奥尼提升为尼克斯队主力控卫;但在1天前尼克斯队主场惜败奇才队第三节,普里吉奥尼在没有任何身体接触的情况下离奇退场,此后再也没有回归。当地时间周二在经过检查后,队医确诊这位现年36岁的阿根廷老将右脚大脚趾骨裂。尼克斯队官方推特表示,“普里吉奥尼无需手术,但他至少将休战2周。”

  受伤前的3场比赛,普里吉奥尼相继出场31、39和31分钟,这期间他总共送出16次助攻和8次抢断,但只有1次失误。数据显示当普里吉奥尼在场上时,尼克斯队每100回合得到110.7分;防守端仅失97.1分,可以说普里吉奥尼证明了自己的能力。作为目前队中年龄最大的球员,普里吉奥尼本赛季至今一共为尼克斯队出战24场,其中7场首发,场均出场18.8分钟有3.9分3.2助攻1.9篮板1.3抢断入账。

  如今普里吉奥尼被迫伤停,尼克斯队只剩下本诺-尤德里和新秀图雷-穆雷2名健康的控卫。伍德森如何处理球队的控卫荒呢?这位尼克斯队主帅表示得分后卫伊曼-香珀特可能会出任控卫;还有球队也有可能从发展联盟召回JR-史密斯的弟弟克里斯-史密斯。另一方面,曾有消息指出尼克斯队有意追逐猛龙队控卫凯尔-洛瑞。或许在普里吉奥尼伤停后,尼克斯队会加紧步伐。

  对尼克斯队来说,伤员不只有普里吉奥尼1人。伍德森表示斯塔德迈尔出现膝盖肿胀迹象,“阿玛尔将缺阵一段时间,我不知道具体多久,但肯定不会打明天的比赛。”有消息称,小斯是右膝出现了肿胀。本赛季至今,小斯一共出战19场,场均出场17.9分钟交出7.7分3.6篮板的数据。

  本赛季至今,尼克斯队表现不尽如人意,前24场常规赛仅取得7胜17负的战绩位列东部倒数第3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