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林书豪寻专家治疗背伤 哈登:生涯最严重1次扭伤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8日 08:5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18日凌晨消息,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林书豪因为背部痉挛继续缺席训练,今日回归的火箭队主帅凯文-麦克海尔透露,为了早日重回球场,林书豪特意去寻找专家的帮助。另一方面,火箭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表示上1场与国王队的比赛,左脚脚踝扭伤是其职业生涯至今最严重的1次扭伤。

  作为林书豪的好基友,过去1个多月钱德勒-帕森斯一直在处理背伤,所以“高富帅”表示他理解林书豪目前的感受。帕森斯说道:“我知道背伤困扰着他,我深刻知道他的感受,因为之前几周我经历过相同的事。这会很疼,而且让人沮丧,特别是我知道他多么具有竞争性,以及他对我们球队的重要性。我知道他想尽快回归,但他必须谨慎处理(背伤)。我想说的是,他会尽快回来的。”

  今日,火箭队一共有9人参加训练,但还是凑不齐10人进行5对5对抗训练。谈及球队目前的伤病情况,帕森斯承认有些事球队必须克服,“这很糟糕,但这是每支球队都必须面对的问题,”帕森斯说道,“我们不能拿它(伤病)当借口,因为联盟其他球队都会遇到这样的情况。这是个漫长的赛季,会出现伤病,不是每个人都100%健康,总有人会生病的。我们有一个很好的训练团队,作为年轻人,我们有责任照顾好我们自己,以及做适当的治疗。”

  除此之外,因为在与国王队比赛中扭伤左脚脚踝,詹姆斯-哈登连续第2天缺席训练。“大胡子”只是在训练结束后骑了会儿自行车并练了会儿投篮。目前并不确定,这位全明星得分后卫是否会在1天后与公牛队的全美直播比赛中登场。“之前我扭伤过几次脚踝,就像其他NBA球员一样,”哈登说道,“不过这次是最严重的1次。”

  “(受伤后)第2天早上,我几乎走不了路,”哈登继续说道,“现在(脚踝情况)好了许多,我可以走路并进行少量跳跃。所以我会继续冰敷,尽量让脚踝消肿。明天再看看具体情况吧。”

  截止目前,火箭队以16胜9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5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