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尼克斯确认已召回JR弟弟 5人受伤纽约祸不单行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8日 08:5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18日,美联社消息,在球队又一名后场普里吉奥尼受伤之后,纽约尼克斯队已经确认将后卫克里斯-史密斯从NBA发展联盟的伊利海鹰队调回。

  帕勃罗-普里吉奥尼在本周一球队输给华盛顿奇才的比赛中摔伤了他的右脚大脚趾,和球队控卫雷蒙德-费尔顿一起进入了伤病名单。尼克斯现在希望腿部骨折了的泰森-钱德勒能够在当地时间周三对阵密尔沃基雄鹿时回来。

  球队前锋肯扬-马丁(腹部拉伤)还是不能上场,而阿玛雷-斯塔达迈尔也将为了给他的膝盖足够的时间休息,所以不会参加和雄鹿的比赛。但小斯在他的推特上却说他并没有受伤。“身体和膝盖都感觉非常好!”他写道。

  所以本赛季没有给尼克斯打过球的克里斯-史密斯将会回到球队。他是尼克斯后卫J.R.史密斯的弟弟,在发展联盟的伊利海鹰队的六场比赛中场均11.3分,4.5个篮板,2.7次助攻,并有高达50%的命中率。尼克斯需要这位6尺后卫补给球队的球员短缺。史密斯在11月18日的时候被下放。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