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麦帅回归指出火箭问题 高富帅:很高兴他回来了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8日 09:0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18日凌晨消息,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火箭队主帅凯文-麦克海尔终于回来了!离队1周时间,麦克海尔办好了母亲的后事。据悉,麦克海尔86岁的母亲约瑟芬于上周在明尼苏达辞世,她的葬礼安排在当地时间上周五。归队后,当地时间周二下午,麦克海尔率队进行了日常训练。

  之前3个西海岸客场之旅,火箭队在首席助教凯文-桑普森的指挥下输了2场。“在凯文(麦克海尔)的人生中有许多悲情时刻,”桑普森说道,“不过他依旧很关心球队。在我和他通电话前,他会将自己一些观察心得发短信告诉我。”

  麦克海尔表示离队期间,他观看了火箭队连续3个客场比赛,对于球队再次出现起伏,这位火箭队主帅坦言仍有许多工作要做。“远距离观看比赛,你会从另1个角度思考问题,”麦克海尔说道,“之前对阵勇士队,全队真的非常努力,我们可以谈论许多技术方面的细节;不过我认为与国王队的比赛,尤其是在客场,我们并没有表现出能赢得比赛的努力。这是我们一直都存在的问题,所以我们必须打得更有连续性。”

  麦克海尔回归后面临最大的问题还是伤病,今日林书豪和阿西克继续缺席训练。麦克海尔透露球队安排林书豪今日会见1名专科医生,以帮助这位美籍华裔控卫尽快从背部痉挛中恢复。此外,哈登因为脚踝伤势,只是在训练结束后骑了会儿自行车并练了会儿投篮。目前并不确定,这位全明星得分后卫是否会在1天后与公牛队的全美直播比赛中登场。“(脚踝情况)好了许多,1天前的早上我几乎走不了路,现在我能走路和跳一会儿了,”哈登说道,“所以我会继续冰敷,尽量让脚踝消肿。”

  泰伦斯-琼斯和钱德勒-帕森斯今天回到训练场,不过他俩并没有100%恢复。“高富帅”表示见到麦克海尔回归让他很开心,“之前在这里听不到他的声音或看到他的脸,真是不习惯,”帕森斯说道,“我很高兴他能回来,今天他看上去精神很棒。作为1名球员,我们将做任何能令教练感到舒服的事,接下去我们将继续卖力打球,争取在主场为他赢下1场球。”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麦帅 回归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