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小韦德无意联手詹姆斯 心气高盼赴76人当老大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8日 08:4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18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贾里德-泽林曝料称,骑士的维特斯不愿意继续留在骑士,有可能在近期挪窝,但他对加盟热火兴趣不大,本人更倾向于去76人,因为他认为如此将“成为球队最好的球员”。

  前段时间有美媒体报道称,维特斯对自己的火力权太少表示不满,并与核心欧文公开发生内讧,随后有关他的交易流言便一直没停歇过。维特斯素有“小韦德”之称,进攻能力很强,本赛季截至目前,他的场均数据为14.4分3.2板2.4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2%,远投命中率为38.5%。

  可以想见,如果骑士真的决定送走维特斯,那后者肯定会引来很多球队的追逐——他处于生涯的第2个赛季,本赛季薪水只有389万美元,如此高的性价比自然不会愁买家。

  “维特斯是个心气很高的球员,他自认为自己能成为超级球星。他在去年的全明星新秀挑战赛上有意出风头,今年夏天也进行了非常刻苦的训练,他想取代欧文成为骑士的老大,但这显然是不可能的,骑士永远都是欧文的球队。”一个匿名消息源如是说。
  有两个线人证实,骑士正在静候外界对维特斯的报价,而后者则希望去费城打球。公牛和76人目前对维特斯表示出了兴趣,但76人管理层显得有些

结,因为他们担心心高气傲的维特斯能否与新秀迈卡威和谐相处,日后会不会成为球队的不定时炸弹?

  “维特斯很想去费城——他的如意算盘是,到了76人可以当老大,他因为自己届时将是球队里最好的球员。”上述消息源如是说,“但如你所知,76人的管理层做事鬼鬼祟祟,没有人知道他们的真实想法是什么。”

  热火近期正努力补强2号位,他们想为韦德找来一个得力的替补,而维特斯则是他们的潜在目标之一。但有消息灵通人士指出,维特斯对去热火并不感兴趣,因为他不想当配角。况且热火方面也拿不出令骑士心动的筹码,所以与骑士合作的希望极小。

  公牛也是维特斯的潜在下家,但芝加哥人渴望在交易中得到一个未来首轮签作为回报,这有可能让交易变得复杂化。但他们有可能送出罗尔-邓,这或许会让骑士心动。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