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阿西克交易或加入书豪 两队可助火箭利益最大化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7日 08:3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17日,《opposingviews》专栏作家阿莱克斯-格洛博曼撰文对火箭队的前景进行分析时表示,火箭有可能会将林书豪加入阿西克的交易中,同时这有望令火箭获得的利益最大化,而骑士和老鹰则是火箭最有可能的交易伙伴。文章编译如下:

  从目前情况来看,火箭交易阿西克或许只是时间问题。此前有消息源称,火箭很有可能会在12月20日前送走阿西克。除此以外,在交易阿西克的同时,火箭或许也会一起送走林书豪。

  上赛季常规赛期间,林书豪场均贡献13.4分6.1次助攻,从数据统计上来看,他的表现显然并未达到外界预期。本赛季至今,他的场均数据为14.3分4.2次助攻,对于林书豪而言,他已经证明了自己能够胜任球队第六人的角色。然而,这对于志在冲冠的火箭而言,或许并不足够。

  此前ESPN专家阿兰-哈恩曾透露,如果有合适报价出现的话,火箭总经理莫雷很有可能会送走林书豪。以现有情况来看,他很有可能会被加入到阿西克的交易中。对于火箭而言,如果他们选择送走阿西克,那么球队希望得到的回报有三种,分别是具备接球就投能力的防守型侧翼球员、能出任替补中锋的大前锋以及到期合同与未来首轮选秀权。

  从目前来看,如果火箭只是送走阿西克的话,或许很难将球队所获得的利益最大化,因此,如果能够加入林书豪,那么这或许有助于帮助火箭达成所设定的交易目标,如果真的如此,那么骑士和老鹰很有可能会成为火箭的交易伙伴。

  此前有消息源称,骑士和老鹰都有可能会成为阿西克的新下家,对于老鹰而言,如果能得到阿西克,将能提升球队内线防守实力,然而他们并不缺少控卫,因此如果他们与火箭交易,或许就需要在交易中将球队中的一名控卫作为筹码。而对于骑士而言,他们如今也不需要控卫,但是为了能够完成交易,他们或许会为林书豪寻找到合适的地方。

  当然以上的交易模式,最大的问题在于,如果火箭送走林书豪,将会令球队在控卫配置方面变得薄弱。这或许就需要他们在交易过程中获得控卫或者其他回报来进行补偿。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阿西克 交易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