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两大原因加索尔将被交易 专家:日子已屈指可数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7日 08:3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17日,美国著名篮球媒体《篮筐世界》的资深记者阿莱克斯-肯尼迪撰文表示,看起来保罗-加索尔在湖人的日子已经屈指可数,湖人很可能会在2月份交易截止日前将西班牙人送走。

  最近一段时间,可能最不令人惊讶的消息就是湖人队要在2月份交易截止日前交易走保罗-加索尔了,其实过去几年里紫衣军几乎每年都在兜售西班牙天王,每一次最终都没有成功。不过这一次,看起来加索尔真的要走人了,有这么几个原因。

  加索尔已经33岁了,而且处于他的合同年,这意味着价值1928.585万美元的到期合同,能够让一些即使不打算留下他的球队,处于清理薪金空间的考虑也愿意进行交易。

  另一个原因,那就是加索尔和湖人的关系已经有了很大的问题,尤其是他和主教练德安东尼之间的矛盾已经公开化。其实自从迈克-德安东尼来后,加索尔就一直对教练对他的使用颇有微词,而本赛季这种矛盾看起来依然存在并且开始扩大。

  上周,保罗-加索尔公开表示,他过去两个赛季的低迷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德安东尼的战术体系问题。上赛季加索尔场均13.7分,本赛季为14.4分,而且命中率方面上赛季为46.6%,本赛季下滑到41.7%,加索尔进入职业生涯的最低谷。

  “实际上我从没有在地位有效的而为之接到过球,这直接影响了我的表现。”加索尔此前说到,“当我在我希望的位置接到球时,无法在我能高效发挥的地方得球,无法在我可以展现我的技术的地方接球,这影响了我在场上的发挥。今年的情况依然不理想,很多事情对我来说都不如意,而且看起来难以改变。”

  对于加索尔的炮轰,湖人主帅迈克-德安东尼也公开进行了回应,并认为加索尔应该停止抱怨,他需要做的就是在场上更努力一些。而加索尔,现在面对一些交易流言,已经采取更加积极的太多,与过去几个赛季不同了。

  前几个赛季,很多球队也想要得到加索尔,但当时西班牙天王的价值比较高,交易并不容易达成。现在的情况有些不同,加索尔的交易价值大打折扣,首先他无法适应湖人的体系,另一方面即将成为自由球员。当然湖人也有可能会选择留下他,但我认为更有可能的是,加索尔在洛杉矶的日子屈指可数了。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原因 加索尔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