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基德确认皮尔斯继续出任替补 德隆盛赞真理无私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6日 08:2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美国当地时间12月15日,篮网主帅杰森-基德对外表示,小前锋保罗-皮尔斯将继续以替补身份出战。而“真理”此前已经表态,只要有助于球队获胜,不介意打替补。

  “就目前而言,是的。”基德在谈到皮尔斯是否会继续打替补时给出了肯定的答复。自从提前复出(右手骨折)后,皮尔斯连续三场比赛都打替补,场均出战25.7分钟,得到8.7分6篮板4助攻,投篮命中率36.8%。

  控卫德隆-威廉姆斯称赞皮尔斯:“他很无私。这说明了他是一个怎样的人。他完全可以说:‘我是保罗-皮尔斯,我在这个联盟就应该打首发。’可是现在他在乎的只有胜利,他正在努力恢复健康,找到比赛的节奏。在我看来,他就是我们队所需要的。”

  当被问到做出这个决定是否很艰难时,基德回答:“不,这就是篮球,关键在于比赛最后的6分钟。NBA比赛就是在这个时候分出胜负的。所以最后关头留在场上,这才是你想要的。”

  迄今为止,皮尔斯职业生涯打了1120场常规赛,其中1114场担任首发。不过基德对于皮尔斯打替补后的表现很是满意。“他展现了领导力,能够迅速融入我们的攻防体系,成为防守端的领袖,指导队友。”

  篮网最近的表现有所提升,目前8胜15负的他们排名东部第11位,在负于活塞前,他们取得了一拨3连胜,这也是该队本赛季最长的连胜记录。德隆与布鲁克-洛佩兹的复出是主要原因。其中德隆在过去3场比赛中场均贡献20.7分,投篮命中率达到55.3%。

  在德隆看来,胜少负多并没有影响全队的士气。“只要我们团结在一起,更衣室氛围始终那么融洽。我们从不会互相指责,我们清楚,作为团队,我们需要有更好的表现,我们正在努力找到解决办法,相信我们能够扭转颓势。”

  不过左脚踝扭伤的洛佩兹能否出战下一场篮网与76人的比赛,还是个未知数。此前他已经因为踝伤缺席了8场比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