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哈登受伤虐心嚎叫令人寒 客场王秀金鸡独立罚篮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6日 09:4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16日,火箭客场91-106不敌国王。哈登出场了33分钟,18投8中砍下25分,第三节他在一次上篮中意外扭伤左脚踝,发出了令人胆颤的痛苦嚎叫,虽然他顽强的返回球场,但威慑力大打折扣,加上伤势不轻,哈登最终还是提前放弃了比赛。

  林书豪今天因伤缺阵,火箭再少一个火力点,因此哈登在进攻端的压力增大。值得一提的是,哈登本赛季的客场场均得分高达27.7分,排名全联盟第2位,仅次于前队友杜兰特(27.8分)。最近的4场比赛,哈登状态不俗,得分都做到了25+。

  首节比赛,他只休息了29秒钟,5投3中砍下了9分。刚开始他在进攻端还算无私,连续给帕森斯送出了两次助攻,但进入最后四分钟后,他恢复了球霸本色,开启个人攻击模式,用常见的中距离急停跳投和强突上篮接连打击对手,29秒内连得5分,效果很不错。

  可能是对自己的手感很自信,哈登不再传球,而是选择了一次次的单干,他在篮下硬起准备上篮,但被奥特洛一巴掌将球帽下,哈登捡到进攻篮板,但被眼疾手快的盖伊抢断成功,白白浪费了一次进攻机会。

  好在哈登今天的效率还算不错,上半场砍下了17分。但下半场风云突变,第三节10分54秒,哈登在一次强突上篮时踩到了菜鸟麦克勒摩的脚,他发出了无比痛苦的嚎叫,怆然倒地,由于球馆当时很安静,哈登的叫声显得非常恐怖,很多球迷都很惊愕的看着球场上方的大屏幕,看得出“大胡子”的左脚踝非常疼痛,躺在地上活动了一会脚后,他最终还是站了起来,走上了罚球线。

  可能是左脚踝的受伤部位很疼,哈登罚球时抬起了左脚,用很罕见的“金鸡独立”式姿势来完成两次罚球,全中!随后,哈登无奈的返回了更衣室。

  失去了主心骨,火箭进攻端立马陷入了混乱,被对手打了一个12-1的攻击波,劣势扩大至12分。球队岌岌可危,没有人能挺身而出,在此背景下,哈登选择返回赛场,带伤作战!第三节1分57秒,哈登三分球空心入网,火箭将分差缩小至8分,似乎看到了逆转的希望。

  可能是脚伤比较严重,哈登的运动力大减,他53秒内连续出手3次三分球,均不中,这极大的伤害了火箭的士气和追分的节奏。末节他因伤提前放弃比赛,火箭也毫无悬念的输掉了比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