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科比出手次数少引发热议 球迷盼其场均投篮20次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7日 08: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17日,据《Reddit》报道,科比投篮少了引发球迷热议,大多数的球迷希望那个投篮次数很多的飞侠再次出现,称这才是真正的科比。

  科比伤愈复出之后有一个非常明显的变化,他的出手次数不再像以前那么多。在已经参加的4场比赛中,科比场均的出手次数为10.3次,其中出手此时最多的比赛是湖人与山猫的那场比赛,科比全场出手15次拿到了21分。出手次数最少的比赛是湖人对阵雷霆的那场比赛,科比全场出手6次,仅仅得到4分。

  但是无论是15次,还是6次,都难以和昔日那个场均出手20+的数目相提并论。因此有球迷就提出了这样的问题:“有人希望科比每场比赛出手次数多一些吗?”该球迷还给出了自己提出这个问题的理由,“因为湖人现在没有一名健康的控球后卫,科比因此被推到了这个位置,我知道他是考虑和队友多分享球权,但是我感觉在现在科比这样做相反起到了相反的效果,”该球迷说道,“毕竟科比是一个得分手,我还是希望他能够多出手,最好一场比赛能够出手20次左右。”

  这个问题得到了众多球迷的回应,有球迷认为这样的说法相当正确,“我完全同意科比的出手次数变得更多,因为这才是真正的科比。”某球迷这样说道。也有球迷表示自己不仅希望科比能够像以前那样出手次数很多,更重要的是科比能够回到以前的那种状态,“我希望他能够像以前那样投篮,但是我更希望的是科比能够回到以前,现在科比的状态离此前还有一段距离。”该球迷说道。

  本赛季科比首度登场是对阵猛龙,但是遗憾的是科比未能进入状态,全场比赛科比9投2中,仅得到9分,外加8个篮板4次助攻,失误则高达8次。科比的不给力似乎也影响了队友,湖人首发阵容中无一人得分上双,科比的9分居然还是最高。而在接下来的三场比赛中,科比的表现也有一些起伏,在其中的两场比赛,科比都拿到了20+的高分,不过也有全场仅拿到4分的低迷表现。可以理解的是,科比因为伤病困扰已经远离球场长达240天,无论换成是谁,也得需要一段时间去恢复。因此有球迷也表示科比需要足够的时间,他应该会成为从前的那个科比。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