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专家:韦德或降薪续约热火 他会比科比做更多牺牲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6日 12:2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近日,韦德公开表示自己已经老了,不再是过去那个“闪电侠”了,在一部分热火球迷看来,这是韦德给出的一个不错信号,有可能帮助热火在未来成功续约他。《太阳哨兵报》专家艾拉-温德曼也聊了这方面的话题,称韦德确有可能降薪续约。

“韦德的这番话确实很直白坦率,他的表态对薪金谈判将起到影响,”温德曼表示,“科比的新合同接受了600万美元/年的降薪,当然这仍然是一笔相当高昂的合同,会对湖人未来的前进造成巨大影响。所以,如果韦德索要的薪金能够和他现在的论调一致的话,那么对于热火来说无疑是一个好兆头。”

在最近一次接受采访时,韦德感叹自己的膝盖,他明白现在的自己不再是年轻人。

“这就是成长,你要学会谨慎,要明白你的身体已经和23岁的时候不同了,”韦德如是说道,“我看现在的年轻球员频频在空中飞来飞去,像乔治他们,我就会说‘老兄,你会怀念这些老日子的。’当你到了28岁左右,你会开始接触到另一个方向。然后到30岁,又是另一个阶段,这些小年轻有一天也会经历这些的。”

韦德本赛季的薪金是1867万美元,下赛季是2016万美元,2015-16赛季则是2165万美元,不过下赛季和下下赛季他都拥有跳出合同的选项,所以可以提前结束和热火的现有合同。

“但从现在到明年7月份之间,很多事情可以发生,所以还很难说会怎么样,”温德曼又表示,“当然,我们要对韦德送上称赞,他的牺牲不仅帮助热火得到了勒布朗、波什,还帮助热火留下了哈斯勒姆,所以也许他会明白他的牺牲还能够让热火有更多的调整空间,同样也能够为他带来更多的快乐。”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