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特鲁西埃两爱将签申花获证实 宝岛齐达内将踢中超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6日 10:2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昨日,上海申花抵达昆明红塔基地、拉开冬训序幕,原深圳红钻队员陈柏良和罗希也现身其中,据悉,他们将于明天中午与上海申花俱乐部正式签约。

  12月13日,陈柏良和罗希各自揣着一张欠薪白条挥别深圳、飞往职业生涯的下一站——上海申花。在电话中,他们向记者证实,由于与深圳红钻合同期满,两人选择离开深圳,并将以自由身的身份加盟申花,而负责操作两人转会事宜的经纪人邵寅向笔者透露,如果不出意外,这两名深足旧将将于明天中午正式签约申花,其中罗希将获得一份为期三年的工作合同,而陈柏良则签约两年。

  2011年年初,罗希离开北京国安来到深圳红钻接受试训,眼光独到的特鲁西埃一眼看中了这位20岁的小将,在他的培养调教下,罗希成为当年中超 赛场出场次数最多的90后球员,潜力无穷,特帅曾多次在公开场合强调,罗希具备入选国奥队的实力。一个赛季结束之后,罗希收到了来自上海申花、江苏舜天等 俱乐部的高薪邀请,不过,为了回报特鲁西埃的知遇之恩,罗希选择了继续留在深圳。如今,罗希与深圳红钻的三年合同期满,而在过去的一周时间里,红钻代理主 帅李毅一直努力说服罗希留下来,不过,由于多种原因,罗希还是决定离开他喜欢的深圳。

  与罗希一样,陈柏良也是带着一份不舍的心情离开了深圳,“我很纠结,因为我和深圳队的队友相处得很不错,很舍不得离开他们。但是,我有自己的梦 想,我向往中超这个舞台,我想去一个相对安稳的地方,安静地踢球。” 陈柏良今年25岁,是宝岛台湾的足球一哥,并被称为宝岛的齐达内,2012赛季初,陈柏良被特帅助理田凯威介绍到红钻,在试训期间,特帅认为这名非科班出身的球员是个可塑之才,最终,陈柏良与红钻签订了两年合同,直到2014年1月中旬到期。

   在为红钻效力的两个赛季中,司职进攻中场的陈柏良贡献了9个联赛进球,且愈战愈勇,他是队中绝对主力,也是特鲁西埃十分看好的实力派球员,在特帅卸任红钻主帅后,他曾透露,想把已经成为自由身的陈柏良推荐到法乙俱乐部。今晚,笔者电话连线了正在阿加迪尔观战世俱杯的特鲁西埃,特帅表示:“得知两人将自由身加盟中超俱乐部,这是一个不错的决定。在我回到摩洛哥后,我收到了他们写给我的邮件,他们征询过我的意见,我对他们说,他们已经是自由身了,可以自由选择自己的未来,他们的实力配得上踢中超,我支持他们的选择和决定。”

  最终,在经纪人邵寅的运作之下,陈柏良和罗希将职业生涯的下一站定在了上海申花,两人已于周五挥别深圳、前往上海,并于昨天随申花队一起前往昆 明冬训,在此期间,上海媒体率先报道了陈柏良和罗希加盟申花的消息,由于两人尚未与申花正式签约,他们对外界的报道没有进行回应,不过,今晚,其经纪人邵寅向记者证实:“陈柏良和罗希昨天已跟随申花队去了昆明,明天中午将正式签约申花。他们非常感谢深圳队对他们的培养,也感谢深圳球迷对他们的支持。” 据悉,罗希将获得一份为期三年的工作合同,而陈柏良也将与申花签约两年,合同到期后,申花具有优先续约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