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ESPN:加索尔已成湖人"鸡肋" 科比鞭策或已无用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6日 08:3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过去三个赛季,保罗-加索尔都时不时公开抱怨一阵,而现在他的做法与以往也基本没有任何差别。一般过程就是连续发挥低迷,教练选择性抱怨一下,加索尔也选择性抱怨一下,随后科比支持加索尔,大家还是一团和气。

  现在连科比自己也说:“每年都这样,已经不是什么新闻了。”

  ESPN湖人随队记者拉莫娜-谢尔本表示,湖人希望加索尔能摆脱低迷,不然在赛季结束后要续约他压力就不小了。而且就算他们打算交易他,但目前已加索尔的状态恐怕也不会有多少交易价值。湖人想为了未来的重头签约省钱,但加索尔的存在却相当“鸡肋”。

  而且,目前科比是在努力支持加索尔的。他早就说过那套“白天鹅黑天鹅”的理论,他们之间的化学反应就是这样,一次次的鞭策和回应。但谢尔本认为,这样的循环总有一天会停止,也许就在这个赛季,一个人最终停止鞭策,一个人最终停止回应。

  他们俩都知道这点,也不喜欢那样的结局,但历史一遍一遍重复的概率太小了。所以科比说会在更衣室里“追着加索尔不放”也并非全是玩笑话。

  “我们必须带起头,必须找到状态。我和他(必须做到),这样大家才能跟随我们的步伐。”他说。而在被问到他和加索尔是不是还要继续证明自己时,科比说:“每年都应该这样,每年都得证明自己,你必须要找到斗志激励自己前进。现在我们有需要证明的东西。”

  丹东尼也把问题推给了他们,说:“先发们的默契还不是很好,但科比和保罗(加索尔)会找到办法的。他们打出了一些不错的配合,其他人也得准备好接球即投。”

  他并不是很高兴,但在经历上赛季后也知道这情况是无可奈何。只要科比和加索尔还在场上,情况就会这样。但现在科比已经确定会留在湖人,加索尔却地位飘摇。从他俩以往的队友经验上看,加索尔总能找到办法,科比也一直乐于催促他前进。但这一次,成功的几率却不高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