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热火战爵士韦德或再度休战 皇帝:他的膝伤仍未愈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6日 10:2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本赛季韦德一直因为膝盖有伤仍需要休养而时常打打休休,根据热火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透露,现在韦德的膝盖还没有完全恢复,这种模式仍需要继续。

“韦德度过了一个出色的星期,真的很出色,”斯帅说道,“经过额外的休息后,他在对阵步行者、骑士的比赛中都表现出色。身体状态看起来很棒,虽然他是休息了,但训练并没有停下,也做了很多调节训练,比赛前还参加了全队训练。”

接下来热火的对手是爵士,而且依然在主场进行。考虑到爵士是本赛季联盟中有名的摆烂球队,极可能这场比赛韦德仍会选择休战。

“我觉得韦德的休息对他是很有帮助的,”勒布朗说道,“他一直都很棒,面对膝盖问题处理得很不错。显然我们都知道他的膝盖还有伤,这不是什么秘密,可当他出现在场上时,他总能为比赛带来影响力。”

上一场比赛热火三巨头都有出色发挥,勒布朗砍下最高的25分,波什贡献22分,韦德半场就得到20分,全场24分。这也是热火三巨头在组建以来的4个赛季里第33次出现三人得分都上20分的情况,而在这些比赛中,热火的战绩是28胜5负,而且最近7场全都是赢球的。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