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哈登3节25分脚踝重创 费解!代理主帅让他坚持打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6日 10:0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16日,火箭客场以91-106不敌国王,哈登本场比赛遭遇伤病的侵袭,而令人费解的是,代理主帅桑普森居然没有保护哈登,而是坚持让他继续出场。最终哈登18投8中,三节比赛就拿到了25分。

 当时的情况是这样的,第三节刚打了1分16秒,哈登便伴随着一声惨叫倒地,原来在突破行进中,他的脚踩到了麦克勒莫的脚上,脚踝顿时扭的变形,痛苦在地上呻吟不已。给人第一直观的印象便是:这下坏事了。

 不过幸运的是,哈登至少还能自己挣扎着起身,强忍着疼痛用金鸡独立式的姿势两罚全中,然后走入更衣室。在这种状况下,能不影响到下一场比赛,已是上上大吉。然而令人惊讶的一幕出现了,第三节还剩5分26秒时,哈登居然重新登场!满打满算,也就歇了十分钟。

 平心而论的讲,这样的用人方式实在让人看不明白。《休斯敦纪事报》的费根也在自己的推特中之言:“哈登看起来一瘸一拐,于是他只能在三分线外挣扎了。自从他上场后,哈登6投1中,而国王,则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4分。”

 说来也搞笑,哈登在场上动弹不得,人所共知,比如国王控卫小托马斯,在手感不佳的情况下便找准机会突哈登,轻松一步甩掉,而在进攻端,无法突破的哈登只能在中远距离赌手感,活脱就是一个定点投手。既然在只能当定点投手,为何不上加西亚或布鲁克斯呢?

 直到比赛结束前6分12秒,桑普森这才如同“恍然大悟”般做出决定,撤下哈登,然而此时此刻,毕竟为时太晚。

 平心而论的讲,哈登在受伤前的表现相当不错,有投有突,而且效率极高。在受伤之前,哈登12投7中,表现相当出色,其中半场他就拿到17分。第三节登场后,又是哈登飙中远射,再之后?伤病来了。

 对于火箭来说,伤病已经成为了一个大麻烦。本场比赛林书豪因背部痉挛未能登场,帕森斯的背伤未痊愈,而琼斯则是带着感冒坚持出战。当球队伤病已经泛滥到这种程度的情况下,桑普森的这种做法,多少有些让人摸不着头脑。

 输一场事小,如若把哈登都弄伤了,那才是真正的得不偿失。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哈登 主帅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