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隆多着手准备自己主教练生涯 曾偷学里弗斯7年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6日 08:3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16日,凯尔特人控卫拉简-隆多相信自己还有很长的一段职业生涯要走,目前受伤的他刚被曝明年1月复出,但这位波士顿巨星已经开始着手为将来自己的NBA主教练生涯做准备了。

  “我希望自己还能够打10年或11年的比赛,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隆多说,“但是有些想法一直在我脑海,而且现在正在发芽。我认为是时候开始启动了。”

  “我觉得这是很自然而然的,我在球场上已经混得不错了,我好像已经洞悉了球场上的一切。”隆多说他非常仔细观察过道格-里弗斯在凯尔特人是怎么执教他的。现在,他又在密切关注着布拉德-史蒂文斯的一举一动。

  “我观察道格(里弗斯)有七年了,”隆多说,“我注意了他是怎样处理一些特别的球员和特别的状况,又是怎样处理四连败和十连胜的。”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