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湖人23场比赛10套首发 卷入交易之人位置最稳定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6日 08:3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16日,《洛杉矶时报》报道,洛杉矶湖人目前战绩为11胜12负,前23场比赛里湖人用了10套不同是首发阵容,这并不是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的本意,伤病以及阵容不稳定都是其中原因,湖人首发阵容当中位置最稳定的居然是卷入交易之人保罗-加索尔。

  科比-布莱恩特重伤八个月之后回归只打了四场比赛,斯蒂芬-纳什在因背伤和神经痛休战之前打了六场首发,斯蒂夫-布雷克因肘伤要缺席六周时间。只有保罗-加索尔这个赛季每场比赛都首发,但也不是固定位置,首发位置进程变换。

  德安东尼在加索尔身边配置过不同大个子搭档前场,比如乔丹-希尔、肖恩-威廉姆斯、罗伯特-萨克雷、克里斯-卡曼。因为伤病情况球队阵容窘迫,德安东尼也曾将朱迪-米克斯以及威斯利-约翰逊提升到首发阵容。

  尼克-杨本赛季有过6次首发,哈维-亨利2次首发,湖人在球队伤病严重情况之下全民皆兵,本赛季从未首发过的球员只有乔丹-法玛尔以及里安-凯利,法玛尔目前受到臀伤困扰,但是在一两周之后会重归首发。等待球队都恢复健康后,科比+加索尔+法玛尔可以湖人稳定的首发组合,他们曾经一起在2009年和2010年两次夺得总冠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