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水货状元出场时间不及榜眼1/3 本内特誓减肥自救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6日 08:3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阿克隆灯塔日报》消息,本赛季骑士新科状元安东尼-本内特的表现令人失望,外界已有很多声音称他是联盟历史上最“水”的状元。在这种情况下,本内特也在努力寻找摆脱低迷的办法,比如减体重。

  据本内特自己透露,自从季前训练营到现在,他已经减掉了12-15磅体重。为了让自己有好的状态,他改变了饮食,花数小时观看自己大学期间的比赛录像,试图让自己重新做回那个有资格成为状元的本内特。

  “我必须重新回到过去大学时代的那个我,”本内特表示,“当时我打球脸上带着笑容,打球充满了乐趣,无忧无虑,在场上来回飞奔。这里有很多东西都是我可以努力再去重拾起来的。”

  所以,本内特从他的饮食开始入手。在训练营期间,《阿克隆灯塔日报》的记者告诉本内特他看起来体重过重,本内特还很不高兴,还回击记者,称他的体重情况很好,他本人一点也不担心这方面的问题。

  然而现在,本内特自己也意识到了问题所在,他改变了自己的饮食习惯,把他在做了肩部手术后休养期间所增长的体重全都减掉了。本内特透露,现在的他很可能体重要比在内华达大学拉斯维加斯分校打球时来得更轻一些。

  本内特为自己删减掉了大量的乳制品,他现在吃更多的蛋白质食物,减少碳酸盐的摄入。另外,他开始更多地喝水,而避免喝果汁。

  “就是大量地减少糖的摄入,”本内特表示。

  在最近几场比赛中,本内特更多地表现出乐意到内线去打的意愿,但他还没有给出足够多的表现来真正赢得主教练布朗的信任。这一点从本内特的出场时间就可以看出来,截止目前,本内特这个赛季一共才得到185分钟的出场时间,而榜眼秀奥拉迪波已经出战了720分钟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