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西甲-科斯塔2球追C罗 马竞3-0巴伦积分追平巴萨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6日 08:2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4点,西甲联赛第16轮的重头戏,马德里竞技对阵瓦伦西亚的比赛在卡尔德隆球场准时上演,迭戈-科斯塔在第59分钟为马竞首开纪录,劳尔-加西亚在第63分钟为球队锁定胜局,第80分钟,迭戈-科斯塔点杀锁定比分为3-0,最终马竞在主场3-0击败瓦伦西亚,16轮战罢后积分与巴萨持平同为43分,两队净胜球同为34个,但巴萨进球44比马竞进球43稍多一个,故而巴萨位居积分榜首。

  比赛开始11分钟,图兰的传中球至禁区内,迭戈-科斯塔在鲁伊斯的盯防下完成射门。第12分钟,罗梅乌滑铲迭戈-科斯塔犯规,瓦伦西亚后腰领到黄牌一张。第15分钟,费古利在中场掀翻加比,黄牌。第23分钟,比利亚前场右侧斜传,科克的远射被封挡。第31分钟,贝尔纳特前场送出斜传,若纳斯的低射被库尔图瓦稳稳扑住。

  第33分钟,比利亚斜传,马蒂厄抢在迭戈-科斯塔射门前解围。第36分钟,胡安弗兰铲倒瓜尔达多后染黄。第38分钟,科斯塔送出直传,比利亚的右侧劲射偏出。第41分钟,贝尔纳特的冷射被戈丁用身体挡出。第45分钟,迭戈-科斯塔和帕雷霍小冲突被裁判各出一张黄牌给予警告,半场结束时两队踢成0-0平。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两队暂未换人调整,第48分钟,迭戈-科斯塔的左脚劲射被阿尔维斯扑出。第51分钟,贝尔纳特横敲,卡纳莱斯25码处的射门偏出。第53分钟,图兰禁区外的劲射同样偏出。第57分钟,助攻上前的米兰达传中,比利亚在后门柱包抄稍稍迟了一点,未能碰到皮球。

  第59分钟,迭戈-科斯塔在禁区内左侧面对鲁伊斯的防守劲射,皮球直窜球门右下角破网,1-0,迭戈-科斯塔射入了个人赛季的第16球。第60分钟,若纳斯因伤被阿尔卡塞尔换下。第62分钟,比利亚被劳尔-加西亚换下。第63分钟,胡安弗兰右路突破后传中,罗梅乌解围失误,刚刚上场的劳尔-加西亚破门,2-0。

  第68分钟,路易斯-费利佩传中,图兰的劲射偏出。第73分钟,迭戈-科斯塔在禁区内被马蒂厄绊倒,马蒂厄领到黄牌,马竞获得点球,迭戈-科斯塔的点球被迭戈-阿尔维斯扑出了,比分仍旧是2-0。第79分钟,图兰的远射被门将扑出。第80分钟,迭戈-科斯塔在禁区内被巴拉甘放倒,裁判第二次判了点球,科斯塔推射球门左上角破网,3-0,迭戈-科斯塔赛季17球追平C罗。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马竞3-0击败瓦伦西亚,16轮后拿到43分的床单军团与巴萨并列积分榜榜首,领先皇马5分。

  马竞(442):1-库尔图瓦/3-路易斯-费利佩,2-戈丁,23-米兰达,20-胡安弗兰/14-加比,5-蒂亚戈,6-科克,10-图兰/19-迭戈-科斯塔,9-比利亚(62’,8-劳尔-加西亚)

  瓦伦西亚(4231):1-阿尔维斯/19-巴拉甘,5-鲁伊斯,22-马蒂厄,18-瓜尔达多-帕雷霍,6-罗梅乌/8-费古利(11-帕蓬),23-卡纳莱斯,14-贝尔纳特/7-若纳斯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