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18中6!加嫂内讧自抽耳光 生死时刻完成自我救赎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5日 10:2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15日,在湖人的内讧传闻当中,加索尔抱怨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的体系有问题,认为他在篮底接球的机会太少,从而导致了自己的进攻状态不佳。然而在湖人对阵山猫的比赛当中,加索尔面对艾尔-杰弗森的时候多次内线强打,却也还是接连打铁。

  加索尔在本赛季的投篮命中率只有42.3%,是个人生涯的最低点,他在前段时间抱怨德安东尼的进攻体系使得他在内线难有接球的机会。当时的德安东尼对此非常不屑,认为加索尔打球不够努力,从而导致状态不佳。在湖人对阵山猫的比赛当中,科比继续打控卫,球队也从以往的跑轰大战开始进入到阵地战的比拼当中。然而加索尔在内线获得不少球权的情况下,却并没有取得太好的效果。

  科比打控卫时最喜欢的传球对象自然是他的“好基友”加索尔,除了他拉到高位进行策应之外,内线卡住位置之后要球时科比都会把球送出去。只是加索尔背身强打杰弗森的时候效果奇烂,开场连续几次低位单打想撞开对方无果,在转身的一刻想要摆脱杰弗森的防守也没有奏效。于是每次出手都没能找到很好的出手空间,总是勉强扔出去,甚至山猫都没有进行包夹的时候依然没能进球。

  于是才有了加索尔前10次投篮出手仅有2次命中,他在进攻端上浪费了太多机会,就在他成为湖人进攻第一点的情况下,湖人迟迟打不开局面。

  此前科比已经指出加索尔需要减肥,尽管西班牙人表示自己的体重已经减轻了不少,但是看起来他的瘦身还是非常有必要。杰弗森在单打加索尔的时候非常轻松,第二节最后阶段,杰弗森拿球被打加索尔,往后一靠之后一个快速转身,硬是把加索尔给甩开,然后轻松挑篮得分。随着年纪的逐渐老去,加索尔的速度明显已经跟不上节奏,缓慢的移动成为他的硬伤。

  唯一有点安慰的是,在比赛还剩8秒结束时,落后的山猫努力要反超比分但是在内线单打的时候不中,加索尔抢下防守篮板。这个时候山猫立刻进行战术犯规,加索尔稳稳地两罚全中,为湖人取得3分的领先。随着最后时刻本-戈登的三分球偏出,湖人也就此赢得了比赛的胜利。一份15分7篮板3助攻4盖帽的数据看起来很美,但加索尔18投仅有6中,而且有多达 6次的失误。所幸的是他也将杰弗森最后防得18投7中仅有14分9篮板4助攻而已,但从个人表现来看,湖人已经给了他足够的机会,只是加索尔没能有更出色的表现。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NBA 加索尔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