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专家称步行者正取代热火 获评历史最被低估球队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5日 09:2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15日,ESPN的专家斯库珀-杰克逊撰文表示,步行者队已经展现冠军相,他们正在开启一段伟大历史,正在将迈阿密热火赶下王位。

  即使是步行者打奇才这样鸡肋的比赛,银行家生活球馆外的街道拥堵的就像打到了季后赛第二轮一样,而球馆中更是爆棚满座。当然球迷们比赛中感兴趣的不仅仅是这场比赛,你经常能听到他们关于步行者与马刺或者其他球队相遇总决赛的预测。

  几天前步行者与热火的比赛,被看作是印第安纳人这个赛季真正的开启,他们最终90-84逆转获胜。现在热火队20胜3负的开局表现,是队史上从未有过的,现在他们不仅仅是追赶热火,而是要废黜热火并进行取代。

  进攻端,步行者几乎是难以阻止的,他们首发中有三名持球发动进攻的球员,并且五个位置的球员都在体系里如鱼得水,这在NBA是罕见的。而步行者拥有联盟最好的防守,只让对方场均得到89.3分,命中率仅仅41%,迫使对方失误15.9次,而且有着8.4分的得失分差。更重要的是步行者更懂得如何维持领先优势,懂得如何在关键时刻发力,本赛季步行者18次领先进入第四节,18场全部获胜。现在已经有很多人这样评论步行者,“他们是NBA历史上最被低估的球队之一”。

  过去的七场比赛更是证明了步行者的强大,过去五场客场比赛对阵四个顶级球队,他们3胜2负,接近着击败了迈阿密热火。接下来对阵奇才,步行者继续保持着主场的全胜纪录,虽然这场比赛保罗-乔治状态不佳。

  每个迹象都表明了现在的步行者队实际上拥有了冠军的品质,或者可以说他们正在开启一段历史。现在,刚刚进行了23场比赛,而这些表现已经告诉了我们一些答案。”

  大卫-韦斯特两年前来到印第安纳,他见证了这支球队两年时间迅速成长的过程,他非常清楚这支球队本赛季的目标在哪里。“我们这个赛季非常的专注,而且随着比赛的进行我们的自信心越来越高。当然现在时间还早,我们不能这时候就沾沾自喜,不能这时候就开始回味,我们需要做的就是继续努力下去。”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