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甜瓜狂轰35分本季第二高 巴格纳尼23分纽约射鹰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5日 11:0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1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尼克斯坐镇主场迎战老鹰,安东尼轰下35分6篮板4助攻2抢断的完美表现,35分也是他个人本赛季第二高分,巴格纳尼拿到23分6篮板,尼克斯以111-106击败老鹰。

  老鹰中锋霍福德拿到17分6篮板2助攻,米尔萨普18分8篮板4抢断却也有9次失误,科沃尔13分,路易斯-威廉姆斯27分,蒂格仅有4分6助攻。尼克斯控卫普里吉奥尼11分6助攻4抢断,尤德里10分,小哈达威13分4篮板2助攻3抢断,J.R.-史密斯8投仅有1中只拿到2分4助攻。

  比赛一开始香珀特就打进一球,随后安东尼三分命中,尼克斯以5-0取得领先。然而老鹰两大内线开始狂飙,米尔萨普和霍福德两人合力轰出10-2的攻击波,老鹰将比分反超。本节中段安东尼开始发威连进两球,普里吉奥尼也三分命中,尼克斯重新取得领先。米尔萨普连投带罚继续支撑起老鹰的进攻,而尼克斯则是由安东尼的进攻维持比分。小斯登场后连进两球,尼克斯的势头非常凶猛,威廉姆斯两罚全中,但老鹰仍以22-26落后尼克斯。安东尼单节11分,米尔萨普首节拿到10分。

  老鹰在次节就是一波7-2的进攻潮重新取得领先,慈世平和安东尼的进球缓解了颓势,尽管威廉姆斯的三分命中帮助老鹰追平比分,但巴格纳尼连进两球尼克斯重新稳住局面。老鹰不甘示弱,马克和斯科特的进球为球队反超比分,关键时刻小哈达威和巴格纳尼合力轰出一波12-0的超级攻击波,尼克斯迅速甩开差距。尽管老鹰回敬了7-2的进攻,只是慈世平2+1得手后,尼克斯以57-48领先老鹰。

  下半场才开始尼克斯就连得5分,差距扩大到14分。蒂格和卡罗尔为老鹰进球,只是巴格纳尼也同样连续跳投命中,尼克斯仍维持领先。科沃尔连续两记三分命中,老鹰将分差缩小,但巴格纳尼打进一球之后,普里吉奥尼也三分得手,尼克斯仍掌控主动权。老鹰迅速打出16-4的超级攻击波,将分差追到只差2分。尤德里最后时刻打进一球,尼克斯以81-77领先老鹰。

  两队在末节开始阶段你来我往都有得分,差距始终维持在4分左右。进入到末节中段时,安东尼、普里吉奥尼和巴格纳尼分别三分命中,尼克斯轰出11-0的攻击波,迅速取得15分的领先。眼看老鹰就要崩溃,米尔萨普2+1得手,霍福德也连续命中。然而安东尼连投带罚个人连得8分,还是为尼克斯维持了领先的优势。尽管此后老鹰也有得分,却还是没能扭转局面,最终尼克斯以111-106击败老鹰。

  双方首发阵容:

  老鹰:卡罗尔、米尔萨普、霍福德、科沃尔、蒂格

  尼克斯:安东尼、J.R.-史密斯、巴格纳尼、普里吉奥尼、香珀特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NBA 甜瓜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