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阿尔滨飞翼成自由身 未参加冬训已离队或加盟国安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2日 07:3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前日还参加了队会的赵和靖并没有随队来昆明冬训,从目前的情况看,这名阿尔滨上赛季的主力右边后卫下赛季留队的可能性不大,他的下家可能是北京国安。

  2011赛季,赵和靖从重庆力帆加盟大连阿尔滨,当时签下了“3+1合同”。在阿尔滨效力的3个赛季,赵和靖在中甲打中后卫,到了中超改打边后卫,从不适应到适应,逐渐发挥出速度的优势。上赛季结束后,赵和靖与阿尔滨的3年合同到期,是否延续“+1”合同取决于与俱乐部谈判的情况。前日,赵和靖参加了队会,但昨天并没有随队来到昆明,而是独自退掉了在大连开发区租的房子。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赵和靖留队可能性不大,他的新东家可能是斯塔诺执教的北京国安。“国安目前缺边后卫,而斯塔诺非常欣赏赵和靖,一直想要他。”一名知情人士这样说。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