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曝毛剑卿酒后殴打队友 战上港前被申鑫开除出队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7日 09:4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中超第27轮上海上港和上海申鑫比赛前,状态正佳的毛剑卿突然无缘大名单,申鑫俱乐部的做法令很多人感到费解。据《足球》报道,由于毛剑卿等申鑫球员爆发群殴事件,申鑫决定解除和毛剑卿合同,将其开除出队。

    这一事件起因于10月3日下午的训练,当时替补一方的球员张煜东铲倒了外援查尔斯,队长姜至鹏飞腿踹向了张煜东。由于查尔斯和姜至鹏都是申鑫队绝对主力,因此教练组决定维护外援和姜至鹏,没有进行处罚。

    张煜东是上海本地球员,教练组的做法令毛剑卿、徐文等上海本土球员不满,他们在深夜酒后一起来到姜至鹏所在宿舍,随后两拨人进行了4V2的斗殴。申鑫其他球员和教练听到动静后立刻赶来劝架,有人甚至差点报警。凌晨两点,申鑫俱乐部老板徐国良也亲自来到基地处理此事。

    当晚徐国良就决定所有参与打架的球员停止训练,随后俱乐部和毛剑卿正式解除工作合同并开除出队,徐文等其他球员由于还有合同在身被下放到预备队并停训回家,这个处罚将持续到本赛季结束。

    今年二次转会期间,毛剑卿由北京国安加盟上海申鑫。毛剑卿回归上海后状态逐渐回升,并在9月20日和青岛中能的保级大战中打进制胜球,然而却为一时冲动付出无球可踢的代价。值得一提的是,这不是毛剑卿第一次参与打架事件,2008年年末,毛剑卿曾因在酒吧内为好友出头打架被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