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中超-卡努特世界波张稀哲传射 国安2-1申鑫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0日 21:4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CNTV综合消息:北京时间8月10日,中超联赛第20轮全面开战,晚上19点45分,上海申鑫坐镇主场迎来北京国安的挑战,上半场张稀哲助攻卡努特为国安打破僵局,下半场张稀哲进球,随后王赟扳回一球,最终申鑫主场1-2不敌国安,遭遇连续六轮不胜。

video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申鑫队率先展开进攻,第2分钟,杨家威底线附近回敲,凯萨跟上一脚打门稍稍偏出。第5分钟,国安外援马季奇中圈内拼抢中倒地,下场接受治疗。第10分钟,申鑫进攻,王赟右边路斜传球到禁区,克里梅茨力压凯萨头球解围出禁区。第18分钟,国安队获得任意球机会,张稀哲任意球吊入禁区,申鑫球员将球解围。都20分钟,国安队前场配合,乌塔卡带球在申鑫两名球员的包夹下,再传给王晓龙,王晓龙禁区外直接一脚怒射,打高了。

  第24分钟,申鑫队凯萨胸部停球后侧身抽射,可惜打的太正,杨智倒地将球揽入怀中。第27分钟,申鑫获得前场中路的任意球机会,姜至鹏任意球直接打在人墙上被挡出。第34分钟,国安队打破场上僵局,张稀哲长传球到禁区,卡努特胸部停球后直接倒地右脚扫射将球打进,国安1-0领先申鑫。

  第36分钟,国安队打反击,卡努特拿球被马罗内身后放铲,马罗内吃到一张黄牌。第41分钟,申鑫队后场过顶长传到前场,凯萨外脚背停球形成单刀机会,杨智出击将球封堵。第43分钟,王赟带球进攻面对门将一脚搓射,皮球打在杨智身上弹出。上半场比赛国安队1-0暂时领先。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8分钟,张稀哲横传交给马季奇,马季奇一脚远射打飞了。第49分钟,国安组织进攻,乌塔卡左路拿球杀入禁区,禁区左侧面对防守队员横传球到门前,中路跟进的张稀哲倒地铲射得手,国安队2-0领先申鑫队。

  第52分钟,申鑫进攻,杨家威接朱家伟的传球后直接拔脚怒射,徐云龙倒地将球挡出底线。第55分钟,乌塔卡禁区弧顶拿球一扣,接着起脚打门,皮球击中左侧立柱弹出底线。第58分钟,申鑫连续发动进攻,国安禁区内形成混战,王赟补射被出击的杨智挡出底线。第62分钟,国安率先做出人员调整,邵佳一换下了王晓龙。第63分钟,申鑫扳回一球,安东尼奥前场拿球过掉卡努特挑传至禁区,王赟禁区内胸部停球转身左脚抽射,皮球直入网窝,场上比分申鑫1-2国安。

  第66分钟,张稀哲禁区内进攻,邹仲霆争抢被吹犯规,国安获得点球机会,卡努特主罚抽射中路,刘殿座将球封堵。第71分钟,王赟一脚吊门出了底线。第76分钟,邵佳一拿球下底传中到后点,乌塔卡头球攻门被刘殿座没收。第77分钟,克里梅茨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随后卡努特被格隆换下。第81分钟,申鑫外援凯撒受伤被王佳玉换下。第85分钟,申鑫中场抢断,姜至鹏拿球打反击,禁区外直接打门打高了。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国安客场2-1战胜申鑫。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