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生死战前防守困扰那不勒斯 两将复出静候阿森纳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0日 09:2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现在,那不勒斯还有机会在欧冠小组赛中晋级,但收官战必须大胜阿森纳。显然,这不是一个简单的任务。目前,伊瓜因领衔的那不勒斯攻击群火力不错,但中后场的发挥让人堪忧。

《米兰体育报》:防守问题困扰那不勒斯
《米兰体育报》:防守问题困扰那不勒斯

  那不勒斯本赛季在欧冠小组赛中原本发挥不错。不过,欧冠客场输给多特蒙德,那不勒斯被逼上绝路。小组赛收官战,如果那不勒斯想不看他人脸色,就要主场净胜阿 森纳三球。对于那不勒斯来说,这是个困难的任务,但并非不可能完成。贝尼特斯的法宝在于伊瓜因领衔的那不勒斯锋线。今年夏天,德劳伦蒂斯斥资4000万欧 元收购伊瓜因,阿根廷人尽管状态不够稳定,但效率尚可。截至目前,伊瓜因在14场联赛中打进7球,在4场欧冠中打进3球,平均每两场就能打进一球。除了伊 瓜因之外,那不勒斯还有潘德夫、因西涅和卡列洪等人。其中,潘德夫联赛13场6球,卡列洪联赛15场7球,因西涅欧冠5场两球,他们是进球的保证。

  那不勒斯的问题在于防守。贝尼特斯重用阿尔比奥尔和费尔南德斯,前队长小卡纳瓦罗被打进冷宫,马扎里的三后卫体系被他改造成了四后卫体 系。从数据的角度看,贝尼特斯对那不勒斯后防线的改造不太成功。截至目前,那不勒斯15场比赛丢了17个球,上赛季同期马扎里率队仅丢12球。上周末主场 对阵乌迪内斯,那不勒斯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最终被逼平。比赛结束之后,贝尼特斯重点提到了防守问题。“相比对阵乌迪内斯,在同阿森纳的比赛中,我们需要做 好防守。我们必须在短时间内尽快提高防守质量。我们无法承受后防线个人失误的代价。”此外,那不勒斯魔鬼主场优势不再明显,本赛季主场8战仅17分,上赛 季同期20分。

  “显然,对阵阿森纳不同于对阵乌迪内斯。不过,如果那不勒斯能像对阵乌迪内斯这样打进三粒进球,同时做好防守,我们就有机会 晋级。”贝尼特斯表示,“我们在防守定位球时不能再出现错误,这些错误足以改变一切。想要击败阿森纳,那不勒斯就要阵形紧凑,充满激情,尽量利用球场宽 度,同时压缩对方空间。”简言之,就是在进球的同时,必须要做好防守。目前,主力门将雷纳和中场大将贝赫拉米已经伤愈,有助于提升那不勒斯的防守质量。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