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拜仁VS曼城前瞻:拜仁目标11连胜 曼城客场战绩差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0日 08:4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11日周三凌晨3点45分,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在主场迎来英超劲旅曼城的挑战,展开欧冠小组赛D小组最后一轮的较量。欧冠小组赛前5轮战罢,欧冠卫冕冠军拜仁状态火热取得5连胜的佳绩,无论是伤病还是莫斯科的魔鬼主场都无法阻挡球队前进的脚步。只要本场比赛保持不败,拜仁就将以小组头名的身份晋级十六强。而曼城本赛季的欧冠小组赛表现惊艳,取得了4胜1负的战绩,已经提前晋级十六强阶段。只要本场客场取胜,曼城甚至有望抢过拜仁头名的位置。

  拜仁欲冲击欧冠11连胜纪录

  欧冠小组赛第5轮,拜仁慕尼黑在风雪交加的莫斯科客场轻松取胜,3-1战胜莫斯科中央陆军后拜仁已经取得了跨赛季的欧冠10连胜纪录,史无前例。拜仁的欧冠10连胜纪录打破了之前由2002-2003赛季的巴塞罗那所保持的欧冠9连胜纪录,创造了欧冠历史上的新连胜纪录。本场比赛如果拜仁在主场能够顺利的击败曼城,那么球队将继续刷新欧冠连胜纪录为11场。在双方首回合的比赛中,客场作战的拜仁就取得了3-1的胜利,完全压制对手。

  工程师能否终结不胜尴尬?

  本场比赛,曼城主帅佩莱格 里尼和拜仁主帅瓜迪奥拉再续前缘。二人曾经在西甲联赛执教,有过多次交手经历,但执教巴萨的瓜迪奥拉占据了绝对的优势。在整个执教生涯中,“工程师”佩莱 格里尼对阵瓜迪奥拉从来没有取得过一场胜利。在双方首回合的较量中,佩莱格里尼的曼城更是在主场被拜仁完全摁着打,毫无还手之力。要不是比赛最后阶段拜仁 防线懈怠出现失误,曼城估计也不会取得进球。值得注意的是,本场比赛阿根廷人德米凯利斯重回故地安联球场,他现在已经逐渐在曼城找到了位置。

  拜仁气势盛,曼城客场不力

  在上周末的德甲联赛中,拜仁在客场以7-0的大比分击败了不莱梅,球队取得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继续稳坐积分榜的头名,还送给了对手队史 上最惨痛的主场失利。周中回到主场,拜仁全队必将拿出最佳状态迎敌,瓜迪奥拉一直把小组头名出线作为球队的基本目标。而曼城本赛季的客场战绩不佳,虽然在 欧冠赛场取得客场全胜,但在英超联赛中曼城客场仅仅取得2胜2平4负的战绩,4场失利还是本赛季曼城在英超的全部失利场次。面对火热的拜仁,“客场虫”曼 城能否全身而退呢?

  双方预计首发阵容:

  拜仁(4141):1-诺伊尔/21-拉姆、17-博阿滕、4-丹特、27-阿拉巴/8-马丁内斯/25-穆勒、39-克罗斯、6-蒂亚戈、7-里贝里/19-格策

  曼城(4231):1-乔哈特/5-萨巴莱塔、4-孔帕尼、26-德米凯利斯、13-科拉罗夫/14-加西亚、25-费尔南迪尼奥/15-纳瓦斯、7-米尔纳、8-纳斯里/16-阿奎罗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