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瓜迪奥拉:挖我墙角?死心吧 曼城太强能虐拜仁3比0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0日 08: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11日凌晨,曼城将在客场挑战势头凶猛的拜仁慕尼黑,赛前有媒体爆料,曼城已经报价4000万英镑求购拜仁主力门神诺伊尔,扰乱军心抑或确有其事?当被问及此传闻时,拜仁主帅瓜迪奥拉毫不犹豫地回应称:“完全没有任何可能!”

  上赛季拿下三冠的拜仁明晨有望创造一项新的纪录,即成为欧冠历史上第6支在小组赛取得全胜的俱乐部,但在瓜帅看来,创造纪录与否并不重要,他说:“我乐意听到这些所谓的纪录,但目前的拜仁还有很多提高的空间,我不希望球员认为拿下曼城理所应当。”

  目前拜仁和曼城都已从小组出线,但曼城若想超过拜仁夺得小组头名必须至少净胜三球,对此瓜迪奥拉说:“曼城有很多实力强大的球员,虽然他们需要进三个才能超过我们夺得小组第一,但我认为他们的球员完全有这样的实力。

  瓜帅认为拜仁与曼城一战肯定不会轻松,他说:“这场比赛肯定会咬得很紧,我希望我的队员能够意识到曼城的恐怖实力,毕竟他们拥有很多难以置信的球员。但是我已经跟他们下定指标,小组第二不在我们的考虑范围之内。”

  “和上赛季小组出局的那支曼城相比,这个赛季的曼城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每个遇到他们的队伍都会遭遇麻烦,但是我的目标很明确,就是拿到18分和小组第一。”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瓜迪奥拉 曼城 的新闻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