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曼联VS矿工前瞻:鲁尼范佩西联袂 吉格斯或首发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0日 08:3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11日凌晨03点45分,2013-14赛季欧冠小组赛A组将进行最后一轮的比赛,曼联在主场迎战顿涅茨克矿工,另一场是勒沃库森客场对阵皇家社会。

  出线形势

  曼联已经提前出线,这场只要不输球就能获得小组第1,矿工赢球肯定可以出线且是小组第1,矿工如果打平的话得指望勒沃库森不胜才能出线,如果输球的话得指望勒沃库森也输球才能出线。而勒沃库森想要出线,必须期待矿工不赢球。

  鲁尼范佩西有望联袂出场

  上周末英超范佩西伤愈复出,但鲁尼因停赛错过,本场两人终于可以一起出战了。不过本赛季范佩西因为战术和心理上的原因,表现远不如上赛季,上周末的联赛更是出现了90分钟零射门的尴尬,据说因为不满莫耶斯和现在球队的成绩,范佩西已经提交了转会申请,心思根本不在比赛上。

  吉格斯是否会再次首发

  卡里克因伤缺席后,曼联唯一一场胜利是欧冠客场5-0大胜勒沃库森,那场比赛代替卡里克出任后腰的吉格斯发挥很好,成功地完成了中场组织的任务,只可惜吉格斯已经40岁“高龄”,踢一场比赛需要休息很长时间。吉格斯上次首发是上周中曼联对埃弗顿的比赛,一周的恢复时间对吉格斯来说有点短,但现在曼联中场除了吉格斯外,就没人能组织。如果吉格斯本场出战的话,他将再次刷新他创造的欧冠出场纪录。

  莫耶斯用主力还是替补?

  曼联已经提前出线,这场可以用一些替补,但现在莫耶斯正处于信任危机中,上周联赛主场两连败让他的前景很不乐观。这场主场用替补如果再输球丢掉小组第1,那肯定会招致更大的批评,但如果用主力的话,又有点浪费,毕竟曼联已经出线,现在的主要精力应该是放在联赛中,要知道曼联联赛现在仅排名第9,别说卫冕冠军了,就连争欧冠资格都不容易。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