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盖伊:被交易不觉得吃惊 考辛斯很棒球迷很热情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0日 09:0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10日,据《sulia》报道,盖伊首次接受采访谈自己被交易一事,他表示自己并不吃惊,考辛斯是一位很不错的球员,能够与他一起携手作战,感觉很好。

  国王队此前与猛龙队完成了涉及7人的大交易,其中的主角是鲁迪-盖伊,对于自己被猛龙队交易,盖伊没有显得非常遗憾,“这并不是一件令人非常惊讶的事,”盖伊说道,“除了交易的时间之外,其他的任何方面我都没有觉得有什么奇怪的,我知道球队目前的建队方向。”

  盖伊还表示自己对如今的这支国王队有一定的了解,“德马库斯(考辛斯)是一名相当优秀的球员,”盖伊说道,“此前的好几个赛季他都是一名优秀的球员,他完成了那种飞跃。除此之外,国王队还有一名新教练,阿隆-格雷在2010-11赛季时为他效力过,所以他了解教练。”

  考辛斯的确是不可多得的内线人才,他目前已经是联盟的一流内线。截止到目前为止,考辛斯场均能够为球队贡献22分、9.9个篮板,外加2.7次助攻、1.6次抢断和1.3次盖帽,表现非常出色。而随着盖伊的加盟,他会为考辛斯吸引更多的防守力量,这样考辛斯能够获得更大发挥空间,他的表现有望进一步得到增强。而盖伊在考辛斯身边打球,他的实力也能够得到施展。

  另外,在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之前,盖伊曾和考辛斯一起参加过美国队的训练营。对于能够来到国王队打球,盖伊表示自己相当兴奋,这意味这他又有了一个新的开始。除此之外,盖伊还谈到了国王队的球迷。“我此前就知道这里拥有声音最响亮的球迷,现在我相当高兴,这些球迷站在了我的身后。”盖伊说道。

  盖伊在2006年选秀大会第1轮第8顺位被火箭选中之后,盖伊立刻被送到了灰熊,职业生涯盖伊场均可以拿到18.0分、2.1次助攻和5.9个篮板。本赛季在为猛龙效力的比赛中盖伊场均可以为球队贡献19.4分、2.2次助攻和7.4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38.8%。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