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阿弗拉罗偷学乔丹科比打法 分卫排名仅次于哈登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0日 09:0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10日,据《NBA官网》报道,乔丹和科比的比赛录像有神奇功效,魔术后卫阿弗拉罗为此受益很多,他经常看乔丹和科比的比赛录像,这使得他成为联盟的一线得分后卫。

  阿弗拉罗在2012-13赛季场均拿到16.5分,对比此前几个赛季阿弗拉罗可谓有很大的进步,而到了本赛季,阿弗拉罗场均能够拿到22.1分,为职业生涯新高,并且已经跨入联盟一线得分后卫的行列,另外,阿弗拉罗还能够拿到4.6个篮板4.0次助攻,其中投篮命中率达到48.3%,三分球命中率也高达44.3%。在联盟的得分王排行榜上,阿弗拉罗目前排在第十,而得分后卫中,只有哈登得分比他多。

  阿弗拉罗进入如此神速的秘诀在哪里?在接受采访时魔术的后卫透露自己经常观看乔丹和科比的比赛录像,这样使得他一直取得进步,并大获成功。“我在洛杉矶长大,此前我看了很多科比的录像,并且我一直都在研究他。”阿弗拉罗说道,“其实每一个热爱篮球这项运动的孩子都想成为乔丹那样的球员,所以我看了大量乔丹和科比的录像带,他们两位是我所见过的最好的球员。今年夏天,我就一直在模仿乔丹和科比,并且练习了更多的低位单打以及步法,看看是否对我的命中率有所帮助,想不到效果非常不错。”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