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科比首秀遭遇超低评价 悲观!飞侠水准已难恢复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0日 09:0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10日,ESPN圆桌会晤最新一期,专家团成员就科比回归后首秀表现展开了大讨论。

  科比首场比赛表现还算不错吗?

  对于这个问题,有四位专家持否定观点。J.A-阿丹德表示,昨天的比赛,科比给萨克雷的首次助攻仍见功底。但很明显,飞侠每次进攻,总是以传球为先,随着时间不断推进,也没见到他主动突破对手得分。这就是很好的证据了,说明科比依旧没能恢复往昔的威慑力。他自己应该很清楚这一点,而猛龙的防守也很好阅读了这一点。

  施特劳斯则对科比昨晚的表现给出了更低的评价,他认为科比看起来十分沉重、很慢、甚至有些停滞。昨天的飞侠打得更像是安德烈-米勒。但施特劳斯并不认为这是球技生疏的缘故,更多的问题还是来自身体层面。如今科比的左右腿力量相差悬殊,我们当然可以将此合理化,毕竟这才仅仅是一场比赛,不过飞侠在这种状况下步履蹒跚的打球,还真是挺让人担心的。贾斯汀-维利尔则调侃道,昨天的比赛,看着科比在尼克-杨身边打球,愈发凸显出了前者的老迈。

  不过依旧有人持乐观态度。古铁雷斯认为,纵使科比首战表现不好。但这并不是说,未来我们会愈发看衰他。拉里-库恩则表示,纵然飞侠目前的状态与外界的期待相差甚远。然而,对于一名重伤8个月的球员来说,这样的首秀表现还是可以接受。

  那么经过一个月的调整,飞侠能回归正常吗?

  对此五位专家同样十分看衰。阿丹德就认为,即使科比回归正常,此“正常”也是基于一个全新的标准。毕竟如科比本人所说,上次他8个月没打篮球还是在娘胎的时候,所以给飞侠四周的时间,他的“晕船”状态会有所改善,他的球场表现看起来也会更加熟悉。

  拉里-库恩赞同这样的观点。他认为,外界日后评价科比,要采用全新的标准了。他已经不是原来的那个黑曼巴,对一名承受跟腱重伤的球员来说,这是无比残酷的现实。但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以及与队友间的适应,一个月后的飞侠会更好,而昨晚只是漫长恢复期中的重要一步。

  不过有两位专家却给出了更为悲观的看法,他们认为科比已经无法恢复到正常水准。施特劳斯表示,无需过度强调昨天的比赛,但(昨晚)科比似乎并不属于这个球场。也许随着赛季的推进,他会有所进步,然而这种情况在之前却几乎没有发生过。

  维利尔认为,连科比自己都承认,他仍未找回自我。但飞侠有所不知的是,时光效应是他根本无法逾越的。这是事物运转的常态,他永远无法成为原来的自己了。当然,他仍有希望取得成功,然而湖人若还想围绕他建设,需要花点时间接受这个事实。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