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魔兽发挥受两大因素制约 受益哈登或比肩OK组合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0日 09:0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10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肖恩-菲尔普斯撰文对火箭队的情况进行分析时表示,霍华德应该是一位经常能送出20+20的球员,然而他的发挥受到进攻能力以及惰性的限制,同时在菲尔普斯看来,哈登的存在能够帮助霍华德。文章编译如下:

  今年休赛期,霍华德加盟火箭,再加上哈登和林书豪等球员的存在,在不少业界人士看来,火箭是本赛季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之一。然而从目前情况来看,由于受到伤病等因素影响,火箭本赛季至今并未发挥出最佳水平,其中霍华德的表现显然无法令人完全满意。

  当然作为一支年轻的球队,建立良好的化学反应需要一段时间,不过从技术特点来看,哈登和霍华德能够成为联盟优秀的“二人组”。在火箭战胜魔术的比赛中,两位球员都有不俗发挥,霍华德贡献20分22个篮板,而哈登则贡献了27分10次助攻8个篮板的准三双成绩。

  对于火箭而言,拥有霍华德和哈登,这能够让他们有机会击败任何一支球队。上赛季效力湖人期间,霍华德曾与科比合作,但是在此过程中,两人都受到伤病等因素影响,最终合作情况并未达到预期。如今在火箭队,霍华德与哈登合作,显然此前他很少有机会与这样水平的球员合作如此长的时间。

  在球场上,哈登是一位能够制造进攻机会的球员,这不仅是对于他自己而言是如此,对于他的队友而言也是如此。在比赛中,哈登不仅会跳投,更为重要的是,他很擅长利用突破来制造杀伤,这会令对手对他保持高度的警觉性。当能够吸引防守注意力时,哈登会适时将球传给队友。

  从整体情况来看,霍华德拥有出色的天赋,对于他而言,在比赛中贡献20分20个篮板的数据应该是“家常便饭”的事情,然而由于他的进攻能力有限,再加上他的惰性,那样的情况在比赛中并不是很常见。当然由于哈登的存在,霍华德应该能够获得更多进攻机会。

  接下来随着时间的推移,哈登和霍华德将会变得更加强大,他们有机会会成为下一个像OK组合(科比和奥尼尔)那样优秀的组合,同时火箭也有机会去冲击西部冠军乃至总冠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