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送走盖伊后猛龙将继续交易 洛里已被摆上货架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0日 09:0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猛龙跟国王完成一笔七人大交易,盖伊被送到萨克拉门托。据ESPN记者马克-斯坦恩透露,两队都没有停止交易计划。猛龙在得到瓦斯奎兹后,已经将洛里摆上了货架,而国王则要处理贾森-汤普森的大合同。此外,猛龙已经裁掉了后卫奥古斯丁。

猛龙队本季在交易市场上很活跃,此前就有消息称,队中除了中锋瓦兰休纳斯外,没有人是非卖品。新上任的经理乌杰里已经相继送走了巴尼亚尼跟盖伊的大合同,保证了空间的灵活性。而有消息称,为了避免在大西洋区成功登顶,猛龙很乐意送走后卫洛里,以换取来年的乐透签。

猛龙队的重心显然在明年的选秀,加拿大超新星维金斯以及其他几位有着顶级预期的新人都是他们的目标。洛里不是多伦多未来计划的一部分,而他的合同已经进入最后一年,价值620万。本赛季至今,一共为猛龙队出战19场,场均出场36.6分钟有14.8分6.7助攻3.6篮板1.8抢断入账。

国王方面,同样是新上任的经理达利桑德罗试图重整球队阵容,在得到盖伊之前,已经从森林狼换来了前榜眼德里克-威廉姆斯,他跟盖伊将大大改善国王的得分能力。

虽然威廉姆斯此前被放在小前锋位置上,但随着盖伊的到来,他将会回到他原本的四号位上,成为考辛斯的内线搭档。这样一来,留给贾森-汤普森的机会就更加少了。据知情人士透露,国王正在为汤普森找一个下家。

汤普森是2008年的第12号秀,此前跟国王签订了一份5年价值超过3000万的合同。他今年的薪水是560万,接下来两年共计1240万,而2015-16赛季则是680万(其中270万有保障)。此外,汤普森的合同还包括5%的交易保证金。本赛季至今,汤普森的数据是场均7.1分5.6篮板,两项数据均是生涯新低。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