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德国杯抽签:拜仁多特各战强敌 勒沃库森上上签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9日 11:5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9日凌晨,德国杯1/4决赛对阵抽签揭晓,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抽中了老对头汉堡,多特蒙德则将在客场挑战法兰克福,勒沃库森运气上佳,抽中了八强球队中唯一的德乙球队凯泽斯劳滕。德国杯1/4决赛将在2014年2月11日和12日进行,仍是采用单场淘汰的赛制,胜者进入半决赛,随后再进行对阵抽签。半决赛将在明年4月打响,决赛则是安排在5月17日,仍是在传统决赛主办地柏林奥林匹克球场。

  本次德国杯抽签嘉宾是德国队传奇门将科普克,拜仁多特蒙德都抽中要在客场作战,拜仁的对手是汉堡队,后者也是当年德甲霸主球队,但如今已远非昔日欧冠劲旅,今年3月还曾在客场被拜仁9-2羞辱。多特蒙德同样要在客场出战法兰克福,上赛季德甲第六名球队,本赛季却要陷入保级大战,目前仅排德甲第15。

  德国杯1/4决赛对阵(主场列前):

  汉堡 VS 拜仁慕尼黑

  法兰克福 VS 多特蒙德

  勒沃库森 VS 凯泽斯劳滕

  霍芬海姆 VS 沃尔夫斯堡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