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尤文全队同赴客场备战欧冠 皮尔洛虽受伤仍随队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9日 14:1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11日凌晨3时45分,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尤文图斯将在客场对阵土耳其劲旅加拉塔萨雷。目前尤文积6分排名小组第二,而加拉塔萨雷则积4分,尤文要想出线就必须在本场比赛至少保持客场不败。为了更好地应对这场生死战,尤文主帅孔蒂在上周日就率全队赴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备战,而且连目前有伤在身无法出场的皮尔洛也随队前往客场。

    当地时间周日下午16时20分,尤文全队乘飞机飞往土耳其。主帅孔蒂带上了一线队的几乎所有球员。而皮尔洛在本月初对乌迪内斯的比赛中受伤,将缺席6周左右已经提前告别2013年的所有比赛,但皮尔洛依然随队前往土耳其。尤文官网称,“对加拉塔萨雷的比赛将决定尤文能否晋级欧冠淘汰赛,这场关键的比赛需要我们每一个人,甚至是那些无法出场的球员。出于这个原因,孔蒂教练把布伊以外的所有一线队球员都带去了伊斯坦布尔。”小将布伊没有被列入本赛季尤文的欧冠大名单,因此他被留在维诺沃训练基地。

    尤文官网还透露,除了教练组和球员们之外,尤文俱乐部主席阿涅利、总经理马罗塔、体育经理帕拉蒂齐、董事内德维德这几大管理层巨头也全都来到了土耳其,他们将亲自督战本场欧冠比赛,由此也可以看出尤文俱乐部对这场欧冠小组赛的重视程度。略伦特表示,“我们在本赛季的欧冠小组赛开局不是很好,但尤文的实力强大,我们现在有机会晋级下一阶段。我们并不害怕,只要我们在球场上拿出100%的状态,我们就能够继续前进。”

    而天空体育透露,本场欧冠生死战孔蒂将继续使用球队熟悉的352阵型,布冯、巴尔扎利、博努奇、基耶利尼这条后防线依然不可动摇,在右边路首发则是伤愈复出的利希施泰纳,左边路是阿萨莫阿。在皮尔洛因伤缺席的情况下,中场三人组将是比达尔、博格巴、马尔基西奥,而锋线则交给近来配合越发默契的特维斯和略伦特。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