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詹姆斯关键上篮锁定胜局 四次暴扣将盖伊当空气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30日 10:5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013年11月30日,已经八连胜的迈阿密热火客场挑战多伦多猛龙,最终热火以90-83战胜猛龙。詹姆斯继续自己的高效表现拿下27 分6篮板,他在末节最后一分钟的上篮和罚球帮助球队锁定胜局。

  詹姆斯本赛季的得分和冲击力几乎都是阶段性的爆发,或者得分现在在他看来太过简单了,比如他总是半场得不到10分,而下半场突然爆 发连续砍分定胜负。第一节詹姆斯又是闲庭信步,完全没有进攻欲望,只是在一次快攻中完成了一记轻松的背扣。当然第一节还是有亮点,詹 姆斯在防守口中“26铁王”的盖伊的时候,一对一直接封盖了盖伊的投篮,单节詹姆斯也只是拿下了2分2篮板2助攻。

  数据什么的都是浮云,詹姆斯现在更享受对抗的乐趣和结果。第二节詹姆斯上来就甩开了盖伊,在猛龙禁区上演了一记空中接力扣篮。随 即詹姆斯再次命中了一个三分球。当然最夸张的还不是这5分,在热火抢断之后詹皇如脱缰野马一样奔向前场,此时詹皇前后左右四名球员生拉 硬拽,虽然这个球没有打进,但詹姆斯还是完成了投篮。第二节3分钟,詹姆斯完成了自己第三次扣篮,猛龙腹地成了詹皇自家的花园。半场詹 姆斯拿下10分2篮板2助攻。

  詹姆斯如今的当量如果将联盟球员划分成炸弹级别,那么詹皇无疑就是原子弹级别的。在和猛龙这种身体流的对抗中,詹姆斯依然轻松写 意,予取予求,接连上演空中暴扣表演。第三节詹姆斯依然高效,连续命中,并且在一对一当中再次抢断了盖伊,并且随机投中了三分球。而 在一次防守中还出现了有趣的一幕:当时热火半场布防,詹姆斯眼看着盖伊在眼前接球之后扣篮,眼皮都没有抬,可见他对盖伊有多么的不以为然。第三节5分13秒,詹姆斯再次一条龙,完成了自己第四次暴扣。三节20分4篮板3助攻,猛龙第三节最后时段的追分和詹姆斯不发力有直接关系。

  末节猛龙通过疯狂的反扑一度将比分追到了只有2分。在最后4分钟盖伊强行进攻得手之后,詹皇马上在左侧底角投中关键的三分球,这个 球也帮助热火稳定住了局面。关键时刻,詹姆斯也在细节上体现出来自己霸气的一面,最后三分钟詹姆斯控球推进,此时查尔莫斯要球组织进 攻,结果詹姆斯没有交球,而是自己推进组织,这个细节充分体现了詹皇在关键时刻对比赛的欲望。而在末节最后1分22秒,詹姆斯面对三人防 守,强行突破上篮几乎为热火锁定了胜局。最终詹皇砍下27分6篮板。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