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科比复出破坏化学反应?德帅:不能只看他单干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9日 08:0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9日,据ESPN的消息,湖人主帅德安东尼在今天比赛前接受采访时表态,希望紫金军其他球员不要因为科比的回归而受到影响。

  “我现在最担心的事情就是,所有人都站着看他(科比)一个人打球,他们不应在比赛中丢失信心,他们需要和之前的所做的一样,”德帅说道,“我们球队所有的人,我们需要继续前进,而不是因此退步,希望事情能够如愿。”

  而湖人内线主将加索尔也表达了类似的看法,“我们不能杵在那儿,只看他(科比)一个人表演,”加嫂说道,“我们要尽可能的去帮他,并延续我们之前比赛的节奏。”

  事实上,新季开打以来,德安东尼的战术思想正在一点点的渗透进这支全新的湖人之中。在今天的比赛之前,紫金军的战绩为10胜9负,考虑要球队现有的人员配置,这个成绩还是相当不错的。

  但在科比回归后,情况或将发生变化。在昨天的采访中,德安东尼就曾谈及这方面的话题,“有些人必须做出调整,”德帅说道,“有些人的出场时间也将调整,控球时间会减少。是的,科比回来后每个人都需要进行调整。”

  而在飞侠的出场时间上,德帅在昨天曾透露“应该不会超过20分钟”。但在今天,他的说法却有些不同,“我们有一个宽松的计划,随着比赛的进行,加里-维蒂(湖人理疗师)和我会一直交流,旁边还坐着队医。好吧,科比将自行决定出场时间。”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