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沃特森视奥沙利文为榜样 赞火箭意志坚定有魅力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7日 07:5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当地时间12月5日,正在备战新赛季的英国女子网球三号沃特森表示奥沙利文是自己的偶像,这位五届世锦赛冠军是一个奇妙的人,令人难以置信。

  由于受到了腺热病的困扰,沃特森的世界排名已经下滑到了121位,沃特森说:“我的榜样正好是罗尼-奥沙利文,因为他激励了我。我认为他是一位令人难以置信的斯诺克球员。”沃特森强调奥沙利文非常职业、意志坚定,同时是一个有趣、有魅力的人。

  沃特森算是英国女网的三号人物,她表示选择榜样无关男女性别,只要他们能激励运动员就好。沃特森说:“无论你的英雄是谁,他们是男性还是女性都不重要,他们从事什么运动也不重要,重要的是谁能激励你。”沃特森同时指出榜样甚至可能不是一个运动员或者名人,他可以是你的老师或者教练。

  沃特森的排名一度达到过39位,但此后因为受到伤病困扰排名跌出了100。劳拉-罗伯逊是目前英国女选手中排名最高的,位居第44位,孔塔排名第114位。目前沃特森已聘用了新教练,全身心投入恢复训练,备战月底即将开始的2014新赛季。

  对于网球,沃特森表示自己从没有想过放弃,因为自己十分热爱这项运动。沃特森说网球是她生命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所以从未有过放弃的念头。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