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费德勒承认移动不如以前 用热身赛代替捞钱赛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4日 09:1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013赛季刚刚结束,但球员们已经在为2014赛季做准备了。日前,费德勒接受了赞助商瑞士银行的采访,他提到自己在过去的一个赛季里的确觉得有些失望,可是他仍然有非常不错的未来。

      瑞士天王在职业生涯中很少受伤,但这并不意味着他就是百分百健康。2013年他一直在受背伤的困扰,这让他在温网和温网之后都打得很艰难。“(过去的)一年非常困难。”他总结说,“如果光是看澳网的半决赛和年终的成绩,应该还算不错。可是,中间从三月到十月,这些都是糟糕到想让人忘记的月份。”

      “有些时候,我不能准确地移动,很多人看到这一点,并且有很多质疑的声音。”但是,他说这对自己来说是不公平的。他在背部有伤的情况下能够完成这个赛季,这本身就是一种成功了。而且,年末的时候他的确表现得还可以。

      “我同意诺瓦克的说法,他也认为我的移动不如以前快了,起码是和我最好的那几年相比。不过,在没有伤病的情况下,我觉得自己可以通过更好、更完善地训练来弥补这一点。未来我将会更加专注于网球,我的身体现在也很好。我还有更多想要的东西,我的自信也回来了。”

      骄傲的狮子座王者费德勒不想在职业生涯末期留下遗憾,他在荣耀和金钱之前选择了前者。于是,过去曾经多次以阿布扎比表演赛来开启新赛季的他,在2014年决定从澳大利亚布里斯班的ATP公开赛开始。

      “这是第一次,我将在澳网之前不会参加任何表演赛。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在十二月前往迪拜进行训练,做好完全的准备。我想,这种训练内容和强度会对我有很大帮助,至少我能够从一月份到四月份体能和专注度上都不会太差。”

      他补充说,“在布里斯班的比赛之后,我就会动身前去澳网。到目前为止,我看不出自己有什么理由在2014年表现不好,我一定会赢得一些非常漂亮和重要的比赛。我仍然有一些目标要实现,因为我并没有忘记该怎么打好网球。”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费德勒 热身赛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