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另类杰特!半场20分后只拿3分 专心助攻平两最高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4日 21:4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三外援变双外援后,山东队想要赢球,杰特的担子更重了。与浙江一战,杰特还是那个无所不能的进攻核心,半场20分的发挥帮助山东队确立领先优势,后两节的七次助攻锁定胜局。三四节只拿3分这是另类的杰特,可8次助攻和4次抢断平赛季最佳的他用这种更轻松的方式带队拿到了一场胜利。

  作为山东队的绝对核心,杰特在球队变成双外援后场均得分也在上升,从上赛季的场均24.9分到本赛季的28.8分,杰特是山东队最不可或缺的球员。本赛季山东队已经取得了6场胜利,杰特总是扮演着救世主的角色。尤其是在哈维状态下滑明显的情况下,杰特的出场时间都在35分钟以上,山东队一旦场上少了杰特,进攻就会遇到麻烦。

  本场与浙江的关键较量,杰特的手感热得很快,首节开局就是两计三分命中,之后还有两次抢断的出彩发挥,杰特在场上打得游刃有余,很快就命中了第三个三分,首节9分2次抢断,杰特完成了自己的任务。只是比分上山东队并没有确立优势。到了第二节,杰特在板凳上休息了4分17秒,眼看着山东队进攻遇阻,巩晓彬不得不把杰特再次派上场。杰特登场后效果马上体现,一个高难度的中投拉开得分序幕,从4分22秒到3分24秒的短短58秒时间内,杰特高难度的上篮得手后又命中两计三分,8分的攻击波将分差拉开。半场战罢杰特贡献20分5个篮板和3次抢断,更关键的是他在场上的组织进攻作用不可替代。

  进入第三节双方开始比拼双外援,杰特并没有更多的去寻求自己进攻,他扮演起真正控卫的角色,尤其是在浙江连续追分的时候,杰特的抢断和助攻稳住了局势。该节还剩9分03秒时,浙江队追到只差5分,杰特后场抢断后推进到前场助攻睢冉上篮得手,遏制了对方的反扑。之后他又先后助攻陶汉林上篮命中,连续助攻丁彦宇航命中三分,不到半节的时间四次助攻,杰特展现自己的另一面。杰特本节只有3分进账,还是在该节只剩1分钟时,可只要杰特出手三分就命中率极高,前三节3分球9投6中,比两分来的更靠谱。

  末节早早确立20分以上领先优势的山东队只让杰特打了五分钟,在这五分钟的时间内,杰特又是送出三次助攻,而且都是让丁彦宇航命中三分球,杰特半场虽然只拿到了3分,可却贡献了7次助攻,全场比赛23分8次助攻还有4次抢断,其中助攻和抢断都平了赛季新高。作为球队的绝对核心,杰特此役用得分建立优势,用助攻锁定胜局,半场7次助攻,另类的杰特,轻松的胜利。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