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马布里替身正式抵达北京 周五对决辽宁有望登场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5日 08: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北京青年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记者 周赫)12月4日下午5点半左右,北京首钢金隅男篮的新外援达米恩·威尔金斯终于抵达了北京。俱乐部副总经理袁超表示,威尔金斯目前还有很多手续需要办理,球队还要考察他的状态,最理想的情况是周五出战客场对辽宁的比赛。

  威尔金斯昨天拿到签证后,马上赶往机场飞来北京。昨天下午球队的助理教练兼翻译王岚早早地就来到了首都机场T3航站楼等着威尔金斯,结果接机过程非常顺利,威尔金斯走出国际出口的时候,一眼就被人们认了出来,1米98的身高还是非常显眼的。虽然他有一段时间没有打比赛,但是体型仍然保持得不错。

  昨天抵达北京之后,球队并没有为威尔金斯安排训练,而是让他先安顿下来。在北京期间,威尔金斯会住在马布里和莫里斯下榻的公寓,因为是老马推荐的外援,所以首钢俱乐部此前直接和威尔金斯达成了加盟的意向,不过威尔金斯在NBA上赛季结束后就没有打过联赛,球队也不知道他的状态如何,是否可以适应CBA联赛,因此在正式签约之前,球队还要先考察一下他的水平和状态,如果没问题,才会为他进行注册。如果威尔金斯状态不好,球队也只能另觅新援。

  今天球队一早就将动身前往本溪客场,而袁超则会留在北京,准备为威尔金斯办理注册手续。“因为威尔金斯来得比较晚,现在可能只能等到去辽宁之后,再看他的状态是不是符合球队的要求。”袁超说,“如果状态没有问题,我们还有很多手续要办,包括签订正式的合同以及向篮协提交材料、为他注册等等。这些手续可能都要在周四一天内办完,这样才能确保他周五对辽宁的比赛能够出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