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马布里术后14小时即训练 骑车加速血液循环(图)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4日 22:2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今天上午,马布里好友在微博上发布两条关于马布里手术后的视频,并曝料称马布里术后14小时候就能慢走并参加骑车训练。

  在第一段视频中,马布里在一条走廊里如正常人一般缓慢行走,不过还能看到他左膝盖处绑着的白色绷带,据称手术完成14小时后就能如此是不错的迹象。马布里说击败佛山是场很艰难的胜利,也是他康复的动力。纽约时间下午三点术后的第一次康复训练时,老马还说‘我的目标是尽可能早地回到北京,回到球场’。

  而在第二段视频中,马布里则已经开始训练了,他坐在脚踏车上,犹如正常人一般踩着,完全看不出是刚刚动过膝盖半月板手术的样子。据介绍,马布里已经结束了术后第一天的恢复训练,骑车20分钟。虽然膝盖肿胀依旧严重,可这时候就开始康复训练能够加速血液循环,以达到尽快康复的目标。

  马布里在联赛第四轮与江苏的比赛中膝盖受伤,在带伤又打了两轮比赛后由于伤痛无法继续坚持比赛,决定返回美国进行左膝的微创手术。昨天上午他在纽约进行的膝盖半月板修复手术的。下午就公布了自己手术成功后的照片。预计需要6周的时间进行恢复,不过马布里将提前返回中国,而且返程的机票都已经订好了,是在本月20号。

  虽然马布里伤停后北京队的战斗力依旧非常强,而且新外援也即将到位,不过马布里在手术后如此短的时间内就开始恢复训练,足见他迫切渴望回归的心情,同时也不得不敬佩他敬业的精神。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